2009-04-16 13:09:49小榕

有關媽祖遶境

明天是萬華啟天宮媽祖遶境

本來想說今年我可以去推文武轎

但妹妹沒有人帶只好再次爽約了!!

昨天寶寶看到我比了3

我知道我爽約了3年

妳也等了我3年

但沒有辦法妹妹出生

沒有人帶只好再次跟妳說聲"抱歉"

之前我們宮都會把壇搭在柳鄉市場那裡

也是廣州街夜市的後面

沒有人潮所以"啟天宮"沒有人知道在哪裡??

這次亞洲電台有認識的人

和宮裡的主委.委員提議這次搭在廣州街夜市裡

也就是仁濟醫院外面

但考慮到宮裡沒有經費

也是亞洲電台的人他出的前搭壇

這2天晚上活動也是他提議的

昨天我去看真的很成功

7-10有擲筊活動.躦轎底.發財印

7.8.9整點有電音3太子跳舞發壽桃

擲筊有3個聖杯送二兩重的媽祖發財金

昨天第一天很成功

也有很多人問"啟天宮"在哪裡??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亞洲電台的人

他替我們解決了問題

我想宮會越來越興旺!!

剛媽打給我問我明天有要去推轎嗎??

我說沒有人幫我帶小孩

媽說她明天有要去推

我說這次路線聽說比去年遠

要不然媽幫我顧小孩

我去推

媽說她要先打給阿伯問問他怎樣在打給我

如果可以我當然想去推

說不定今年會好運一點

而老公他阿嬤今年過年過世

他不能碰轎子

所以他這次負責拉媽祖轎的電線

這次只找到劉志榮幫忙抬媽祖轎

大家都敢公沒有辦法

還好叔叔他有找到人

要不然這次會很慘!!

希望明天遶境一切順利!!

千萬不要下雨

拜託!!

下一篇:98.4.17媽祖遶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