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4:37:27ξ小漾°﹑

﹡我好低調額×







哈哈ˋˋ只能怪我太懶惰XDD

 

好剌ˋˋ我知道8/9過一段時間樂= /// ="

 

對不住,我錯樂。

 

((下跪ˋˋ

 

 

 

 

想要感謝好多人˙ˇ˙

 

慧"哞"  卸卸你  那個筆袋上面的女孩超像我= ////ˇ//// =

羅咪     卸卸你  害羞噢你,還放抽屜欸XDDD

家彰     卸卸你   矮額ˇ道地的煎餅威=)

依柔     卸卸你   噗哈哈ˋ你芽!!還差的遠呢XDDD

芭樂     卸卸你   矮額ˇ你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欸!不愧是我老婆= //// =

純如     卸卸你   哈哈ˋ我知道你很匆促XD 來我家才知道我生日,誠意有到就好剌˙ˇ˙

俊言     卸卸你   噗ˋ你也太可愛樂吧? 好吧,如果你親自拿給我也許我真的會嚇一跳XD

大鎖     卸卸你   嘿嘿ˋ還不快叫我師傅 ((跩ˇ 哈哈ˋ卸卸你剌= /// =

鳴翊     卸卸你   抱歉吶,因為最後一節體育課咩0.0"然後我不介意你叫我正妹 ((逃ˇ

珮琪     卸卸你   矮額ˇ把我悶兩個畫的唯妙唯肖欸= /// = YA~有我當然好哇XD

"亨奇"   卸卸你   齁ˋ你很沒誠意欸= 口 = 卡片還是阿饅畫的 ((不滿ˇ 還是卸卸你剌XD

孟吟     卸卸你   嘿芽 好險不是從石頭XD  一起努力˙"ˇ"˙

弟弟     卸卸你   那天我問你在槓麻的時候你有ㄘㄨㄚˋ到齁XD  ((笑翻ˇ

珮女勻 卸卸你    YA~一起去捐血˙ˇ˙ 哈哈ˋ有毅力你也可以欸  0 ˇ 0

佳蓉     卸卸你    還是你了解我欸XD  不過後面送的那句似乎可以省略= 口 =!!

宜萱     卸卸你    TOGETHER 只有我悶了解童軍好XD  一日童軍終身童軍欸˙ˇ˙

雪寧 沒關係剌˙ˇ˙ 心意有到就好欸= //// =

晏瑋 噗ˋ這是什麼賭注 = 口 = 欠揍噢XD

瑜亮 你還敢說= 口 = 哈哈ˋ看在我生日的份上我原諒你剌=)

培根 卸卸你欸=)

孟崇 噗哈哈ˋ我會留好的˙ˇ˙ 我悶來比誰比較快出名= /ˇ/ =

俊翔 噗ˋ欸欸欸ˇ單身很萬歲好咩XD

 

 

然後ˋˋ

妹妹  好剌ˋ我知道你很愛我XD

冠瑋  噢噎˙ˇ˙ 你的承諾要記住欸XD 俏皮豬=)

佩宜  不要學佳蓉叫我剌= 3 =

富穎  卸卸你欸=) 感謝你還記得˙ˇ˙

麗君  卸卸你=) 抱歉,那時候不在位置上XD

家郡  我要再次強調剌ˋ我不是笨蛋˙^˙  我是有智慧的乖寶寶欸= //// =

007    你可以機車一點= 3 =  禮物拿來ˋˇˊ ((伸手ˇˇ

 

咕咕雞  感謝你剌= /// = 彼此彼此=)

糧倉倉  哈ˋ說!!! 要給我車還是人ˋ " ˇ " ˊ  只能二選一噢!





總之,卸卸你悶欸˙ˇ˙

晚到的祝福我也會很高興收下的XD

我應該沒有漏掉誰吧= 口 =!  ((左顧右盼ˇˇ

有漏掉要跟我講欸=)

個人反對暴力XD

YA~~~噗哈哈ˇ請給我祝福˙ˇ˙

 

 

我這次很低調欸˙ˋ˙

我都沒有張揚噢=)

感謝今年生日有上課這樣XD

 

 

 

♡ 小女子,下台一鞠躬 ♡

 

 

 

上一篇:﹡蔓延×

2010-08-22 13:34:59

欸你是北七喔
哈哈哈哈



每次來這裡留言阿
都不知道你回什麼欸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哪是˙口˙!
就算是ˋ那也是最可愛的XDD ((逃ˇ

噯芽芽ˇ
一切盡在不言中0.0?
好剌ˋ
我知道你內心波濤洶湧剌XDDD
哈哈哈哈
2010-08-25 11:37:59
滿 滿 2010-08-21 23:20:05

哎呀...還真的有點晚呢^^

不過還是祝大大生日快樂唷!

送一個超高有如101的大─────蛋糕~

〈〈笑贈ING~

版主回應
是齁XDD
一切都要怪我的懶惰= ˇ = ((推卸責任ˋˋ

卸卸你欸˙ˇ˙
嘿嘿ˋˋ
我要用三天三夜解決她ˋˇˊ
哈哈ˋˋ
你會害我變胖ˊˋ ((哀怨ˋˋ
2010-08-22 12:45:28
★帥氣ˇ酷寒★ 2010-08-21 15:08:03

姐~ ~ ~ ~

怎麼把我打的這麼短剌....

偶不依捏

不過是因為你生日歐˙˙

所以我要第1個留言

雖然有寫卡片我可是粉用心做的耶

你可別介意阿((我絕得做的有點醜哩

我也很感謝你送我的生日禮物歐˙˙

很漂亮捨不得拿出來用怕掉了

我自己做的狗狗((串珠

你不要說太難看歐˙˙

不然我會傷心辣ˊ.ˋ

阿~~~~~現在放假了

可以好好的趴趴熊了呢ˊ.ˋ ˊ.ˋ ˊ.ˋ
ˊ.ˋ
ˊ.ˋ
ˊ.ˋ
上ˇ面是三的趴一起"睡考考"歐 ˙˙

哈ˋ最下面那個是你

我要把你給壓扁歐

小心你所謂的"玉臉"歐︿。︿

嘎嘎嘎  留言完要閃溜哈ˋ

By妹

版主回應
XDDD
每個人的字數都差不多欸=)

哈哈ˋˋ
我知道剌ˋˋ
一點都不驚喜的卡片XD

噗哈哈ˋˋ
都給你說XDDD
2010-08-22 1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