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22:13:08ξ小漾°﹑

﹡蔓延×

   

 笑累了,也哭累了 

 

 

 

噢噢ˋ

我的老天爺

 

儼然是正港的[[內閣制]]麻!

搞什麼!!!

 

囍-*

下禮拜日要來去永年參加聯合杯作文比賽XD

超興奮ˇ 

 

吶ˇ

12/11~12/13

有童軍噎XD

阿饅說

我去她就去噢。

你給我壓力了

[[笑-*

 

 

 哼ˋ

最近心情真的很糟糕!!!

 

糟到我想飆髒話=  =

 

 

噢噢ˋ

最近發現Smart很搞笑 

我跟許張都笑翻了XD

 

我都覺得我像瘋子了

事情,一團糟。

 

重修真是地獄 

該死的數學!!!

我看明年我仍然是會常伴在它身邊

 

噢噢ˋ

忙碌+忙碌=憔悴

 

 

上一篇:﹡噢噢‵

下一篇:﹡我好低調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