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1:39:13ξ小漾°﹑

珍惜


『到此為止,好嗎?』

到此為止?

『再這樣下去,我們都會受到傷害。』

受到傷害?

『謝謝妳曾經帶給我的那些快樂片段。』

快樂片段?

『我們,分手吧!』

你要分手?

此刻,我像個壞掉的錄音機,只能一次一次不斷的重複著我所接收到的訊息。

此刻,我的腦袋叫囂著要罷工、停止運作…

此刻,我只想問你……

我算什麼?只是負責帶給你歡笑的工具?

過去的美好,一幕幕的掠過我的眼前。

還記得……

你像個羞澀的男孩,走到我面前,支支唔唔的說不出話來。

你身旁的同學們,各個鼓譟不已,

我的視線直直望向他的眼裡,我看見了——擒著一抹微笑的自己!?

有多就沒笑過了?我問自己。

不知道,遺忘了。我回答自己。

對上了我的眼,注意到了我嘴型拉開的完美弧度,他像吃了定心丸,鎮定了下來。

時間,沒辦法介入我們之間,於是我們的時間靜止了。

彷彿過了幾個世紀之久,終於他開口了……

『做我的女朋友吧!』

就這樣,我們——交往了。

兩年後的今天,也就是現在,他卻向我提出了分手?

我們的回憶,如流水般,源源不絕的流著;

我們的回憶,很甜美、很幸福;

我們的回憶,回不去了。

算了,就這樣吧。

強摘的果子不會甜,勉強不會有結果。

我會珍惜我們那回不去的回憶…

再見了——愛情,

再見了——你。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那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