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1:41:51﹋愛是你存在♀文

補考那天?!

一早起床 沒有要幹麻

是要去學校補考 --”

真丟臉 ...

到了學校 好早好早...

跑去早餐店 坐到9點

屁屁超痛的...

補考的時候 全部不會寫...

寫明子舊交卷...

結果我交卷出去

大家做弊做超爽...

結果我跑進去抄了一大堆 ..

哈哈

放人的時候

原本要跟 " 稀飯 "去打球

結果看到他跟別人走在一起

想說因該有事情

結果我跟朋友一起去打

走的途中 遇到 嘎嘎老大 雅雯 ..

班上又在那邊鬧 大吼大叫 超丟臉ㄉ ...

到了球管 大家都再打球啦

我打到7點多...

有累到 ..

回家跟 " 稀飯 "聊天

他說我又沒打給他

結果他就回家了ˊ...

ˊˋ

下次依定要依起去打球...

上一篇:浮淺?!

下一篇:白沙灣 跨咩咩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