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9:46:14﹋愛是你存在♀文

考試結束?! 卻很帶賽?!

今天 考試 一大堆跨榮摸

數學 ?!

寫了一大堆錯誤答案 !!

朋友說 我怎麼整張都寫滿 ??

我說 硬掰 也要掰完

第二節 餐服!!

整個就事跨榮摸 寫完名子 就趴下睡覺 ZZZ

忽然班上大笑 嚇到爬起來 ..

結果 有人做弊做的太蝦 班上都看不下去

下課 想說去進香依下 ...

哪知道 香才剛點 主教馬上過來 被抓到...

叫我們考完去找他寫大過單 --"

想想這好像是我 這兩年 第5次寫...

後來回到班上 考試

第三節考 初會?!

整個就事頭昏眼花 全部看不懂

旁邊朋友說 你快點抄?!

我回他 攬了= ="

他整個就很生氣瞪著我 .... ><"

下課 去大辦找主教 結果他不再 害我們白等..

回到班上 跑到走廊 跟朋友在耍白痴

大吼大叫 說 我們抽菸又被抓到啦 好雖阿 ...

超腦殘的 ..

第四節考試 中餐?!

整個就事簡單到家 ..

五道菜 要寫作法 材料 調味料等等

寫的超有心得 --"

下課啦 想說考完 粉爽的

主教 廣播 蘇宏文同學 請帶著剛剛的四位同學 一起到大辦找我報到

.....

整個超丟臉的 ...

到了大辦 寫了大過單 悔過書 等等..

凡屬人了

放學 太陽大的要死 ...

悶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