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1:22:42妳永遠都不會懂

哦 !?

今天 .. 你跑去見網友 .. 結果事件猴小逼=ˇ=
哈 ~ 天知道 .. 一堆剛好的是= =
後來因為要彎家 ~ 所以就先再笨萱他們回家 ..
到了巨蛋 .. 看到小志都是血 .. 才知道他們打錯人 !!
靠 .. 有沒有搞錯 !? 瘋了= =

之後 .. 在魚魚去找阿喵 ~ 經過寒站看到豬豬 ..
魚還跳車 ~ 差點被撞 .. 有沒有那麼興奮 !?
智障 .. 說不合 ~ 結果在那抱又喇 ..
看一個好羨慕 !! 噗 ..

我到底有沒有機會ˊˋ
我對妳好麻 !? 我很想知道 ..

那隻魚 .. 還幫她跟湯元合好 .. 竟然說忘記我在等她
有沒有把我當一回事辣ˋˊ
氣到= =||

今天 !? 又翹課了 .. 還被老師抓包 ~ 硍 ..
到底又要邊什麼理由了 !? 媽逼=ˇ=

我我我 .. 終於跟老媽說了 ~ 好輕鬆XD
沒被罵 !! 爽死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