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1:42:01小魚~ Fish~

屬於我的世界

這是屬於我的世界......... 這是屬於我的文字..........

寧願活在這個象牙塔裡
靜靜的度過每一天
曾試著打開心窗
可是一旦打開
就會崩壞瓦解
因為這世界太恐怖了
這世界不屬於我
我也不屬於這世界
我只能待在我建造的世界
以前是 現在也是 以後還是

有人試著把我從這死蔭幽谷中救回
可是他們怎麼也救不回了
因為有一條繩子僅僅的拉住我
而我也漸漸習慣並愛上這個死蔭幽谷
我的世界很簡單......
我的思想很複雜......
不要說我怪
這只是我在這個世界上的生存之道

對別人來說
這裡非常狹窄
對我來說
這是最寬闊也最安全的地方

只要用一種既簡單又複雜的心情
就能夠進得來
只是沒有人想要進來而已
因為它會吞蝕你的一切
而我的一切則是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