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6:08:51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嚮往














                之前跟一位朋友 在吃飯




                他突然問我 ;

                『 妳最嚮往什麼? 』







                我笑一笑 我指了指他後面那一桌




                他後面那一桌 

                是全家人有說有笑的在吃飯







                和樂融融的 讓我心裡有點哀傷




                我說: 『 這就是我所嚮往的 』

                美滿的家庭 ...







 
                之後他看了看 在看看我




                我臉往窗外看 兩人就這樣不說話了 

                沒錯 !






                那是我一輩子嚮往的東西




                用金錢也怎樣買不到的

                有人說 將來我結婚 







                也許我願望就實現了





                唉 那又如何呢? 

 
                我不相信婚姻 因為身邊有太多例子了








                我媽就是個例子 我阿嬤 我阿姨





                甚至是很多朋友

                所以我以後 不想結婚 這是我的想法







                我到現在對感情還是怕怕的...




                真正能相信的人 真的是少之又少


                每天都要面對阿斯芭樂的事情 







                可不可以讓我喘口氣 我發誓




                我會比誰都爭氣...



















             

上一篇:♥ˍˍˍ late

下一篇:♥ˍˍˍ 2/24那天

謎之音 2009-02-23 17:08:37

我支持妳!
妳嚮往的是美滿家庭;
而我嚮往的是,
轟轟烈烈而被肯定的愛情!
希望我會更深的瞭解妳,孩子!

版主回應
時間會證明 2009-02-25 17: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