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16:58:16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驚喜














               起初我一直很想待在網咖不想鳥電話的





               誰知道我們家的蔓小姐一直猛打

               當然接起來我聲音是非常的 不耐煩







               我: 殺小? 趕火車噢?

               蔓: 你出來外面一下啦




               我: 腳斷了不能走啦

               蔓: 你在ㄍㄟ笑啊 !





               我: 找我出去抽煙噢? OK啊





               結果一走出去 突然被不明物體撲上

 


               幹老娘我差點四腳朝天

               還好小煒反應夠快在我後面扶著






               原來那個不明物體是我們家的湯圓





               死湯圓 終於滾回來了齁

               哼哼家法伺候 ˋˊ 打屁股






               所以我一直猛打他 




               兩個女生就在馬路中間玩起來了
                   (幼稚的我們)

               我的嘴巴 我的臉頰 還一直被他親親親







               搞的我臉上都是他的口水 = = 髒鬼

  



               好啦好啦我很想你 

               之後我跟蔓和湯圓就手牽手到附近閒晃







               兩個小女人拿著仙女棒在公園跳啊跳




               我也只能陪他們一下下 

               畢竟我今天要上班 







               蔓蔓邊抽煙邊放鞭炮 超嗨的我們





               之後湯圓就說 他要送我一個東西?

               我說什麼東西? 





               就看到他們兩個不懷好意的笑容





               一個拉我左手 一個拉我右手

               我就被拖到廁所 = =







               我:(靠牆)妳們兩個想幹嘛??


               蔓&湯: 嘿嘿嘿嘿嘿...






               我: 在這樣下去我會叫人噢 ...


               蔓: 嘿嘿 妳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妳






               結果湯圓拿起他的圍巾把我的眼睛矇住




               還把我的手都拉好 讓蔓脫我衣服






               我感覺我的衣服被扯下來了...

               能不能不要那麼粗魯 有那麼猴急嗎?






               我: (羞)能不能溫柔一點啊...


               蔓: 我們講求速度的 ! (解釦子)







               結果我上衣被兩個女變態給解開了




               
               我那時候心裡想.. 不會吧

               兩個女的想跟我3P .. 





               再怎麼說我喜歡的是男生 性向正常啊..





               蔓叫我蹲下來脖子抬高 我心裡想不會吧.. 
               突然感到脖子涼涼的 







               結果兩個女變態還不罷手 主動脫我褲子


 


               我的媽呀.. 救命啊.. 

               我好害怕我弱小的心靈蒙上一層陰影..







               牛仔褲被脫下來了 ˇ

 


 
               湯: 哇 妳身材不錯啊 !

               

 

               之後我突然感覺到有人在幫我穿褲子= =

               兩隻腳涼涼的 東扯西扯 






               當我無力蹲下來的時候 被他們拉到鏡子前




               矇在我眼睛的圍巾拿下來了

               看到我身上穿一件兩件式小可愛





               脖子上還有一條漂亮的項鍊




               牛仔褲被換上短褲 上面繫著亮晶晶的皮帶






               蔓: 看來我們挑的很不錯


               湯: 小魅魅本來就應該要穿辣一點







               原來湯圓從台中上來找蔓蔓去挑衣服




               說要送我東西 買了一堆小配件給我

               唉 有錢人 買那麼多








               一件上衣 短褲 皮帶 項鍊





               湯圓還說我妝很淡 他幫我補妝

               說到妝我想起某個笨蛋 






               叫我下次去苗栗把妝化淡一點


 

               天啊我已經夠淡了 乾脆素顏去找你們算了
               不過男生通常會比較喜歡乾乾淨靜的女生吧
 
 
 
 
 
               也對 他們三個那麼清純哈哈
 
         
 
               想到這個 我嘴角淡淡的笑了






               蔓跟湯圓一直問我在笑什麼 我死都不說





               被強迫化了腮紅  唉 如果去上班

               老闆看我穿這樣 臉化這樣





               不知道會說什麼? 所以我還是把妝卸了





               也把衣服換下收好 

               湯圓說 如果要跟男朋友約會就穿這樣







               蔓也叫我不要老是包緊緊的= =


 

               但我本身不太喜歡露來露去 

               但真的很開心他們給我這樣的驚喜







               等等他們要手牽手跟我去上班 哈哈哈




               愛死你們兩個小女人了 !




















               











               
               
謎之音 2009-01-27 21:34:50

真羨慕你有這樣的朋友!!!

版主回應
那是我的好姐妹
你也有你的兄弟啊xD
2009-01-28 1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