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6:16:09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7/10 











           文章 ˋ 來打個開心一點的 :)        








           ---------------------*





 

           今天裴君生日 ˋ 我們跑去內灣





           總共11台車 ˋ 19個人

           起了一個大早 我發覺到我還恍神








           還好裴君有打給我叫我起床  不然我會睡死






           然後建志就去載我  我們就出發 !!

           不過裴君看到我送他的禮物 他有開心到







           摁 ˋ 是我想要的表情 XD 





           今天他生日 原本大家說好要把他丟下水

           結果發覺到他不會游泳 = =! 哈








           然後 祐祐跟捲毛 去租了一條船




           然後他們在划呀划  因為沒有默契所以在原地轉

           所以他們說要去發現新大陸 還說要去看日出








           哇哈  ˋ 笑死我了  




           我要看他們能不能划到石門水庫去 XD

           然後 我跟某人的七辣變的超麻吉的








           一坐下來就聊天  ˋ 還喝啤酒



 
           不過最後都喝不完 ˊˋ 苦掉了

           他看我抽煙 還一臉懷疑 不敢相信的看著我








           我知道我看起來很乖 ˊˇˋ 



 
           但外表還是外表 = =!

           然後我跟咩咩下水  就互潑 XD








           我還拿水槍猛射他 誰叫他裡面只穿了一件小可愛




           他胸口就這樣濕了 -ˇ-

           很SEXY不是? XDD  








           結果裴君他們買的烤肉 就像狂風過境一樣





           最後還是吃不完 ˙ˇ˙ 哈哈

           去完內灣 ˋ 我們走人








           最後大家都走了  建志還拿相機猛拍老大的老二




           別想歪 = = 因為他還有穿一件海灘褲

           XDDD








           然後 ˋ 去完內灣 我們去大聯盟打保齡球





           原本我們要去玩賽車 淦 天公不做美

           雨整個下很大 我們都快冷死了








           而且我的肩膀還曬傷咧  等它脫皮 = =





           我 裴君 祐祐 建志 小如 桃子 布丁

           還有阿澤跟小狼  只剩下我們 其他人都閃了








           我們去大聯盟打保齡+撞球+打電腦






           建志他們還比賽 賭一瓶飲料

           結果小狼跟他的分數一分之差 建志贏了 XD








           建志說為了他的紅茶而戰  所以才這麼拼命-ˇ-





           裴君跟小狼真的是高手 = = 

           跟小狼打撞球  但還是輸他 XD








           然後我們很累  就做在那邊發呆




           原本建志睡了一下

           祐祐不見了? =口= 然後裴君冒火








           建志突然說他要呼吸新鮮空氣 我們就到外面抽煙




           然後祐祐回來  我們才走

           結果沒想到去牽車  咦?  = =+








           阿澤的臉整個鐵青 ˋ 因為他安全帽被偷




           小狼的車 煞車被調緊了

           建志的車 輪胎被人用破 ˋˊ







           齁 ˋ 難怪噢  我們一出去就有人閃




           還有人一直看  結果是我們的車被別人動

           淦  大家整個不爽到








           原本要去追人  ˋ 想想也就算了





           原本安靜的阿澤好像抓狂  猛打電話

           不過人已經跑了 能追到哪去?








           建志說為了我的生命安全  他要去換胎



 
           原本以為是被別人放氣 沒想到是被刺破的

           建志苦笑 問我說他招誰惹誰 








           睡了一覺  車就被動了 ˋ







           但我們還是『開心』的回桃園

           裴君說他今天這個壽星當的很無言
 





 
           我們跟他說出來玩 ˇ 要開開心心




           你看我們  躲臨檢  閃凹洞  多好玩

           而且我今天心情好很多 =ˇ=








           大聯盟這件事情告一段落 ˋ 接下來好笑






           我們去市區吃飯  我們幾個吃完就趴了

           因為太累 尤其是我 XD 有睡著耶







           布丁說要買香水給裴君當生日禮物 




           我們就到二樓專櫃 

           然後祐祐說他要當模特兒 








           結果就站上去  比一個姿勢  用手比著產品





           有一個大嬸走過去 看我們在笑什麼

           然後看到祐祐就說:『 哎呀 年輕人不錯噢 』








           我們整個笑瘋  建志跟小狼整個笑到蹲下來






           然後我們拿相機猛拍 整個就經典 XDD

           最後建志送我回家  我回到家就趴了 睡著 = =








           畢竟明天我要上班啊 ˋ 哈哈哈哈







           ---------------------*








           今天發生的事情  原本有照片




           我忘記叫建志傳給我 XD

           沒差 ˋ 等傳到我在放上來 XDDDD













 

上一篇:♥ˍˍˍ 夜生活

下一篇:♥ˍˍˍ 驚喜

.. 2008-07-15 00:53:44

出去不會找我嘛?

妳知道我是誰吧= =?

心裡明白就好

心照不宣

版主回應
你是誰 = =?


對不起 我不玩猜猜樂 
2008-07-15 14:59:32
大亨 2008-07-12 18:51:30

哈哈...笑死拎北

版主回應
好笑嗎 =ˇ= 那天很嗨的說ˋ 2008-07-15 14: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