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09:25:28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無














             摁 很好 我整夜都沒睡 噢耶 = =






             其實我好累 但就是睡不著 

             只好6點半去網咖 結果遇到傻大B







             我們兩個對看了一下 還感到奇怪在對看





             以下是我們兩個人的智障對話:





             傻B: 靠妳怎麼在這?

             我: 我才想問咧






             傻B: 沒上班?

             我: 晚上





             傻B: 一個人?

             我: 摁




             傻B: 沒放假?

             我: 摁






             傻B: 網咖夜包比跟女人做愛還操

             我: 去死





             傻B: 那麼兇??!

             我: 錐子





             傻B: 操你媽逼啦

             我: 逼媽你操啦









             就這樣兩個耍智障 邊玩遊戲邊耍智障





             結果在我後面那女的原本在睡覺

             好像被我們吵醒 好像很不滿 就撞我椅子一下





             那時候正在跟傻大B玩遊戲 媽的被他一撞

             睡眠不足 脾氣自然大 




 

             我轉過去看他一眼 他瞪我 我就ㄘㄟ回去

             之後對著他罵一句 : 幹






             他好像傻眼了 之後就對櫃檯小姐講有的沒的

             你當老娘聽不懂你在拐彎抹角罵我噢?






             那小姐跟我熟的咧 我也走到你面前

             當然我就只好繼續當惡霸 最後被我氣走了 爽






             我懷疑我有人格分裂 態度轉變真是大


             好想 放煙火 放煙火 放煙火








             唉 說不出的煩





             傻大B請我喝咖啡 還一直摸我的頭

             惡狠狠的瞪他一眼 示意他在摸我頭他就死定了







             結果在那邊笑的跟什麼一樣還稱讚我可愛

             還被他套出話真是哭么哭爸







             媽的還被他知道是誰了真是糗

             奇怪肚子怎麼不會餓我也好想吃水煎包






             結果他就去買永和豆漿回來給我吃

             幹又被別人請他還說如果我不給他請他就不買







             不買就是不買要買就自己走路去 幹

             老是把我當小孩好像我是你女兒一樣機車咧







             雖然我才16未成年但你不要老是叫我小妹妹

             我真看不出來我全身上下是哪裡“小”







             唉沒有力氣連玩CS也沒力氣

             傻大B說要帶我去找阿弘我還是拒絕了





             人家有女朋友還在家裡跟他溫存打擾實在不太好

             媽的我連我自己在打什麼都不清楚了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真是一篇濫文章







             --------------------*







             愛人比較幸福? 還是被愛比較幸福?



             
             大家都說願意選擇被愛 因為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我沒有辦法給誰承諾也沒有把握







             簡單一句我就是害怕了 

            
             學傻大B的名言: 順其自然








             如果在我這個過度期跟別人在一起了

             那我想這不是愛情 而是寂寞想找人陪






             到最後受傷的人不會是我 而是對方吧


             給我時間吧 我會好好考慮想清楚的







             也許當你的戀人會很幸福吧 

             也許是過度期的關係 讓我對愛情害怕了






             也許這種情感對你來說只是一時的

             也許時間久了你就不會喜歡我了






 






             --------------------*










             唉 拜託 你就不能假裝不認識我嗎?



             你就一定要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嗎?

             果然分手之後不能當朋友 







             如果分手對方還有復合的心態 那朋友就別當了


             各過各的不是很好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







             就當作是我無情吧 需要我講出很傷人的話嗎?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街上遇到了








             你如果當作沒看見我 走自己的 那我會很感激
 
             而不是期待將來我們之間有沒有可能





 
             我說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不適合了就不適合

             當我把戒子拿下來 就是決定不留戀了







             謝謝你曾經照顧我噢 我會記得你的好

             拜託別突然出現我面前 我很不喜歡這樣







             我不要以前的男朋友對我還有留戀

             除了一個人... 也許只有他可以

                       





             唉 講這種話我很自責 但不說清楚不行

             真的希望我好就不要為難我 謝謝











             --------------------*





             朋友妻 不可戲? 這種觀念可以改了




             假如自己的女朋友跟自己的好朋友相愛了

             真正為愛人著想的人就會放他們兩個相愛




             然後自己默默退出 在背後祝福他們



             即使受了傷 但他知道他的愛人眼裡不再有他了

             所以選擇放手 讓他的愛人自己去選擇他所要的







             因為他已經明白 感情在怎麼勉強是沒用的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沒辦法為難跟勉強 

             而他也許會跟自己的好朋友有往來







             也許不會像以前那麼好 但還是珍惜這個朋友




             這樣的男生是個好男生

             但能這樣包容的人 能這樣做的 有幾個呢?







             在一個三角關係 真正會退出的是有幾個呢?




             

             

              
             ----------------------*







   

上一篇:♥ˍˍˍ 除夕

下一篇:♥ˍˍˍ  囧

晟~~ 2009-01-27 17:48:48

嗨~~~~你有玩CS?? 下次要不要切磋切磋阿~~QQ

版主回應
多多少少會一點
你無名給我啊 `
2009-01-28 13:00:25
綠茶 2009-01-27 17:28:36

魅ˇ

說好的歐 ``
下次我要去找你餒 ˊˇˋ
顆顆` 請收容我 :D

版主回應
摁 順便教你怎樣保養 2009-01-28 12:59:57
湯圓:) 2009-01-27 15:08:52

死女人妳講話一定要這麼粗魯嗎?

我回來嘞@@有沒有想我啊哈哈

不要忘記我是妳的情婦喔!

版主回應
愛死妳了小寶貝 2009-01-27 17: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