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7:14:14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除夕













            今天阿辰 阿淵 阿舜 雲游(不知怎樣稱呼)





            他們從苗栗來找我 跟他們出去一整天

            很開心 ˇ 但是那種感覺不知道怎麼說







            見到他們 此生無憾了 (泣)


      
 
            桃園根本沒什麼好玩的 
 
            靠 我在這生活幾年到現在才知道
 
 
 
 
 
            重點是 今天一堆店家沒開是怎樣
 
 
 
 
            本來期望去吃火鍋的說 ˋˊ
 
            阿辰有包紅包給我 很開心 
 
 
 
 
 
 
            不過他要當兵去了 ˇ 準備剃光頭囉
 
 
 
 
 
            今天很開心啦 
 
 
            下次 換我去苗栗 ˋˊ
 
 
 
 
 
 
 



            --------------------*





            每到過年我很逃避 !

            我不喜歡一堆人聚在一起的時候






            反正 我就是被比較的




            她乖 她好 她很棒  而我什麼都不是

            反正她是人 我不是人就對了







            突然那種難過的感覺 我說不出來




            我沒有忌妒過誰 我已經看的很透了

            我會一直靠自己 不需要依靠誰 就靠自己







            蔓 妳總說我外表熱情 其實心很冷




            人家都是外冷內熱 而我是外熱內冷

            妳總說我很愛裝 裝開心 裝樂觀 裝沒事







            妳說我總有一天 會被壓垮 而妳也很生氣




            妳說 我應該開心 我是最應該開心的那個人

            可是別人對我的期望太大 我不能讓她們失望





 

            久而久之 我就變成這樣了 





            我有努力的做好自己 我不是心軟

            這世界上 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不就是親情嗎







            為什麼我卻覺得感到無力 你們對我的






            我有好好為你們想 我有好好做個乖女孩

            不抽煙了 半夜不出去了 不翹家了







            努力上班 努力看書 努力學一技之長




            急不得 我就慢慢來 

            拿到薪水都不花 給你們用 要買什麼就買







            我沒有計較我付出多少 


 

            可是 你們卻要計較誰付出的多

            最後 還是把我當外人 







            你們總是說 我自私 我驕傲 我刁蠻




            說我就是心裡不平衡 所以脾氣才會差

            哈哈哈哈哈

 





            好吧 就這樣子吧 我就當個外人



            

            已經沒有多少情緒 已經沒有多少的話好說

            繼續 當個啞巴 。








            --------------------*







            好希望 時間就這樣停止 




            好希望 我不再是一個人

            原來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心裡空洞 心裡寂寞







            隨隨便便找個人陪 被傷害的卻是別人不是我

            

          

            別問我幸福是什麼 

            因為曾經有人告訴我 我不值得幸福







            我也想學別人 卸下面具 好好發洩一場





            別問我人生是什麼

            人生是一場賭注 眾多選擇 







            人生只是不斷的在後悔而已 ˋ

















            

上一篇:♥ˍˍˍ 有夢最美

下一篇:♥ˍˍˍ 無

我是誰 2009-01-27 09:23:45

白吃 看到會這樣罵妳白吃 大概只有一個人

版主回應
你是從哪裡出來的阿飄?
罵人白癡
那你不就是喜憨兒?
2009-01-27 09:44:51
晟..不重要ㄅ~~ 2009-01-26 14:56:07

嗨 很久沒見面ㄖ 你還好ㄅ 看你文章ㄋ~~有些好深奧ㄛXDD 但有幾句話我看得懂~~ 你不會是一個人阿~~~怎麼會~~雖然我跟你很少聊天 妳應該沒忘記我ㄅ~~~你還有妳那些朋友阿~~~~QQ 不一定指我吼~~ 總之...加油!! 我挺你低啦

版主回應
摁 好久不見了 :) 2009-01-26 15:18:37
謎之音 2009-01-26 14:28:31

照自己感覺走
每個人都有選擇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適當抒發自己的情緒
也許
發洩完你對事情看待又是另一種看法
也許不是妳外熱內冷
而是
也許那不是真正的妳自己
對妳我還很多不了解
不過像我說的
我也會照我自己的感覺走!!

版主回應
你是? 2009-01-26 15: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