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6:46:31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最近













            摁 我過的很好




            現在都有客人看到我跟老闆

            都會問說 : 你們是父女嗎 ?







            我餘光瞄一下 看到老闆在偷笑





            其實可以的話 真想把他介紹給我媽 !

            長那麼帥 能幹又勤快 真希望他當我爸







            可惜他有老婆嚕 囧 



            唉 好男人都消失了 都被拐走了 ˋˊ

            沒關係 反正機會多的是








            一個禮拜 被三個人告白 通通拒絕打槍 XD




            其實我很困惑 我哪裡好 好在哪裡

            笑了笑 不在意 因為我明白 要對自己有自信







            『 妳真的很沉穩 』




            這句話揮之不去 如果可以 




            我也想向身邊的人撒撒嬌

            但是 我告訴自己不會那麼軟弱了







            我不要給別人保護 我習慣獨立 



            習慣 不給別人添麻煩

            朋友都說 感覺我一個人也很開心







            『 妳真的安靜的嚇人 』






            安靜很好 發呆很好 忙碌很好




            至少我不會想那麼多 ˋ

            手中握緊那條項鍊 告訴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至少 我笑起來不會像哭一樣




            只是想跟你們說 我很好 。









豆干很忙綠 ̄口 ̄ 2009-01-17 08:43:36

那我跟你告白勒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再說再看再研究 2009-01-17 1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