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7:24:21笨滿豬最iㄟ笨咩〞

^^~我會快樂

笨咩~就是我!
現在的我,因為有了能更真正陪伴我的人,
天天都是開開心心的笑著,
即使真的有不開心、爭執,也會因為『笑』
而尋找的溝通的管道、方法,
使我沒有一天不是笑著面對人︿︿
我想對一些人說說話→
第一個:
   阿瑞~我知道我之前騙你的事情,你一直擺在心裡,即使你嘴巴上不說
,但是我很清楚,你心裡再找機會報復我,現在我看到你的報復了,但是我不生氣︿︿我很開心你找到你的幸福,這也就是告訴我,我不需要再去擔心你什麼,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穿暖、闖禍了有沒有辦法解決?這些都已經不再是我負責的範圍了~希望你的另一半,能夠比我更能扛起照顧你的責任!
第二個:
   ㄚ張~二年級的我們很好,但是到了三年級不知覺的越來越疏遠,你變了,我也變了,我們變的不再無話不談,但是現在畢業了,以前即使不好的也都好了,跟ㄋ曾經是好友的時光我不會忘記︿︿祝福妳畢業後能有好的出路唷~也祝福以後的我們再度相遇的時候,就是我們再度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唷~!愛ㄋ~~~*0*
第三個:
   扁扁~只要有人問起~你高中的麻吉有幾個,我永遠回答只有一ㄍ,就是ㄋ啦~!因為最後的一年,在我最不想留在滬江的最後一年!是你跟我形影不離,只要我不開心,有事情,你總是第一個聽我訴苦,不管我做什麼事情,總是有ㄋ在我身旁陪著我一起做,但是現在ㄋ去了加州,我們不能像從前一樣,一起四人行出ㄑ唱歌,出ㄑ逛街了~以前的時間,現在想想,當初都沒有好好珍惜~回到台灣後,一定要在找我!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妳的~!
第四個:
   小餐餐~~說要跟ㄋ吃飯都沒時間ㄑ= =我也要搬ㄑ花蓮了~那就。。。我回來台北再找ㄋ啦@@"ㄋ要趕快找到自己喜歡的倫唷~小任任祝福ㄋ捏~!沒找到不要來找我ˋˇˊ~~@@"開玩笑低~呵!


目前~就醬啦︿︿這是我回報台打的第一篇文章~請大家多多支持阿~呵!
ㄒ~ 2007-09-13 21:15:53

你是我心中ㄟ寶貝>O<

晚點回迷關係ㄉ啦*ˇ*

愛尼唷~

*扁肥妞 2007-09-10 16:10:27

高中生活我也把你當作到第一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讓我不會那ㄇ孤單

希望你一切都順利 祝你幸福

sorry 到現在才回你= =

笨咩 2007-07-11 12:17:07

嘿嘿~OKOK的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