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八日~日記~~

 

今天回台北拿我的東西~

而順便去救世軍~

而有看到那個之前給我餅乾的男生~

而那個男生真的對我很好~

而我叫他幫我擦藥~

他就幫我擦藥~

而晚上還約好7點在圖書館見面~

而今天的我~興奮的心跳加速~~

 

今日の闇皇組織介紹人物4: 

 

市丸銀→假面→神官

斬魄刀→神槍<擬人化是男生>

喜歡的人→魁

解放詞:射殺他~神槍

印記:胸口<十字架>   另一個印記在左肩上<蝶>

身高185cm      體重69kg   

誕生日: 9月10日


之前的記憶:原三番隊隊長。任職三番隊長之前,是藍染的副隊長。目前與藍染一同叛逃虛圈,實質目的不明。與喵算是青梅竹馬,而也結婚過,有跟喵生一個小孩,曾一起生活過一段日子,而跟喵還是夫妻,而還娶一個老婆,叫吉良井鶴。而之前在銀小時候有收流過亂菊。而是市丸家的大少爺,也是要虛界圈的少爺。而是喵の爸爸<只屬於屍魂界的爸爸>~

能力:本身是個謎樣の人物,真實實力觀察中。神鎗在平時是短刀,解放後則能夠自由伸縮長度以攻擊對手。目前於虛圈的職位為神官。

 

現在:而在藍染和東仙要背叛組織,被藍染下令綁架喵,而被一護打傷,而被打傷後 ,威脅喵。知道喵改名為骸魁。而喜歡著魁。而最後被藍染殺死,但是被魁就活,而被魁一直待在身邊。而作為破壞法則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