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七日~日記~

 

而這幾天都在板橋那裡住~

而前天才搬到暖暖那裡住~

而他這幾天都不理我~

而每次走的時候~

他們都走很快~

都不等我~而已經好多次了~

而我總覺得我好像不該跟他們住的感覺~

而因為我已經答應過他~

所以我不能反悔~

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讓我的心都拿走吧~

而我的生日在20日~~

要快到了~~好期待唷~~

 

今日の闇皇組織介紹人物3: 

黑崎一護→防護者→魁的僕人

身高:174cm      體重:61kg     

                
    誕生日:7月15日                    

斬魄刀→天瑣斬月<擬人化是男生~>

小時候的記憶:在小的時候,被家人拋棄,被喵撿回家<虛界圈>,是喵小時候の玩伴,在喵跟他散步の時候,拋棄喵,喵認定一護是
背叛她の人,而目前被浦原領養,而目前失去小時候の記憶,而是被浦原所洗腦的。

 現在: 而跟喵在旅館時,而恢復記憶~而變成喵の僕人,喜歡喵。有雙從人格~知道喵改名為骸魁。而在綁架篇,跟騎爵大人等人一起救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