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07:54:52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運動...


老婆這幾天因為看到人家一個一個瘦下來
卻反觀我一直是挺著大肚子
感覺上她懷孕近五個月都還沒我的肚子大~哈哈!
可是我也不是那麼排斥運動
我也喜歡那種全身汗後的快感
只是現在下班回到家都已經是晚餐時間
吃完飯後就想洗個澡休息
偶爾拉著老婆到街上散步走走
之前都是我拉著她要散步
現在竟是她要拉著我跑國小操場
前天傍晚她就心血來潮叫我去跑操場
好久沒有跑步了~有點喘@@~
不過跑完後的感覺還不賴啦

只是下個星期開始我又要恢復晚上上課的時間
我真的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運動嗎
如果只有假日運動~會不會緩不濟急呢
唉呀~我也希望自己能瘦下來
只是時間真的無法支配
只能告訴自己盡量找時間運動囉
瘦下來也比較健康啦!@@~

上一篇:主宰...

下一篇: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