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07:21:27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苦澀...

哇~天氣突然降低好多喔
昨晚發覺不太對勁於是把大棉被搬出來
這種天氣已經是十足冬天的溫度囉
昨天是冬至~如果有在家的話應該老媽也會煮些補品之類的吧
不過沒關係~這星期回去我知道我老媽一定會問我要不要吃薑母鴨
我媽自己煮的薑母鴨就是不一樣
味道可以在好遠的地方就能聞香而來
傳統的薑母鴨很多都是有點苦澀
目前在外面還沒吃到有媽媽味道的薑母鴨

天氣變冷了
所以心情上似乎也比較沒有那麼浮燥
只是該做的事及該去面對的都無法避免
相信目前的情況是在谷底的
很快的會從谷底爬上來見到耀眼的陽光
之前看過的文章~人也是要和向日葵一樣站在向陽的地方^0^
或許真的危機就是轉機
只要不放棄自己該有的信念
相信自己會成功的~只要自己一步一腳印的朝目標前進^++++^"
這幾天讓自己心情沉澱一下想想該如何跨出下一步
只要目標正確~相信路是人走出來的!

嗯~說真的遇到事情時第一個想到的還是家人
或許我爸說的對~不管你在外面是好是壞
第一個想到的還是自己最親近的家人啦
因為家人無私也都會站在你這邊挺你
呵~可以讓自己更勇敢走下去!

上一篇:資遣...

下一篇:腦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