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09:02:50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資遣...

昨天公司公告我們這個部門解散啦
依新制勞基法有年資*0.5個月遣散費的保障
公司依規定就留我們至這個月的26日
26日之後公司董事長安排我們"寄宿"在高雄他的朋友公司
等到新公司再成立時才把人拉過去
只是有沒辦法成立~及公司有沒辦法再籌到足夠資金
其實大家都蠻無言的啦
原本在離家蠻近的南科上班~現在要到高雄去
每天來回的通車可能就累倒我了
目前也不知道該說啥~就看公司怎麼規劃了!
自己身上背著房貸壓力讓自己有點徬徨
可是自己不會因此氣餒啦
畢竟這也都是一種考驗及經驗吧
台灣整個大社會就是每天都在改變
所以人也是要跟著改變囉

我前一份工作也是在南科的一家光電公司
也是遇到同樣的情況
但是當時是在被資遣前自己就先離開了
而這次的情況是有點不太一樣
但是一樣是人生中的一個變化球
這星期日是我三十歲生日了
哈~這星期收到公司給我這樣的"大禮"
真的是"受寵若驚"啊
相信這個生日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不管認不認識我看到這則日誌
不必安慰我啦
因為危機就是轉機
或許這是老天給我的考驗
我會衝破這個難關的!

上一篇:拍戲...

下一篇:苦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