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1:24:35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死纏爛打...

昨天的心情不是很美麗
嗯~應該是說這幾天的心情都不是很美麗
上星期因緣際會之下~一個木材行的老闆娘介紹一個女孩子讓我認識
上星期跟她出去吃過一頓飯
感覺還不錯!但是這星期出去她表達自己的想法
她目前要的只是親密的朋友~對於婚姻她根本不期待
且很明白的告訴我當普通朋友就好~一切順其自然
並且她也跟我說~要我再多去認識一些女生朋友
這應該就是很明白的答案吧!
只是當初介紹我們的木材行老闆娘及女生她媽媽都不知道她真正的想法
卻要我更靡爛的去追求她
哎~如果亞瑟王是那種窮追不捨~死纏爛打的人的話,早就結婚當老爸了=.=
所以這幾天變的心情沉重~那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我的想法很隨緣,我爸媽也希望我不去為難人家
畢竟~我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對方目前卻想自由自在的當個單身貴族
這就與我的想法很衝突了~因為我年紀也不小了(對方還比我大一歲@@~)
所以目前的想法是不想浪費彼此時間吧
當朋友是可以~但是對於自己日後的幸福
還是需要靠自己努力去追求吧
唉呀!適婚年齡的男生還真的有股說不出的無奈!

上一篇:丟猴...

下一篇:好久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