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2:25:03~↗☆小久。★。↙~

~↖★遠 / 近。☆。↘~

 

幾天來的努力練習 總算是能鬆一口氣



試教前的緊張心情 試教過程全部顯現



試教完的那一剎那 心情整個飛揚起來



老師講評滔滔不絕 聽得心裡膽戰心驚



好險最後安全過關 辛苦付出沒有白費



不知是我太過厲害 還是老師菩薩心腸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過關啦


===========================================


多天假期



我想去好多好多地方



我想要去海邊



我想看划龍舟



我想要去...



只要是可以玩的地方都好!!



==================================


距離太遠 讓心拉遠!?


距離太近 讓心拉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