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6:40:09~↗☆小久。★。↙~

~↗☆ 你/妳們很重要。↙★。~

第一名:



謝謝妳 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我。



謝謝妳 總是在我想說話的時候聽我說話。



謝謝妳 總是懂得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很多很多的謝謝...



謝謝妳對我的好.

謝謝妳包容我的脾氣.

謝謝妳總是當我最好 最忠實的聽眾。






麵(同居人):



謝謝妳 總是會不顧一切的幫我。



謝謝妳 大一的時候這麼照顧我。



很多很多的謝謝...






阿娟:



謝謝妳 高中的時候總是陪我東跑西跑。



謝謝妳 有時候總是會替我出餿主意。 (雖然大都沒派上用場~ ^_^



很多很多的謝謝...






湘:



謝謝妳 總是會幫我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謝謝妳 有好事總是會算我一份。



謝謝妳 替我保守秘密。 (妳還告訴我妳的祕密~ ^_^



謝謝妳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會傳來即時訊息。



很多很多的謝謝...






M:



謝謝你 總是會提醒我照顧自己。



謝謝你 總是會留加油打氣的話。



很多很多的謝謝...






對很多 很多人的謝謝.



是說不完的~



很高興.



認識你/妳們.



你/妳們對我來說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重要...

☆。~涼麵麵~。★ 2008-08-21 18:02:24

哈哈
現在才知道喔
好拉
以前的試過了就算了
最重要的是現在
知不知道
到底
嘻嘻

版主回應
哪有現在才知道.

很久之前就知道了啊.

只是之前沒打出來讓妳知道嘛~

現在不就打出來讓妳感動一下了嗎!?

^_^


是!!

我知道了~

到底~ (大家都在學英姊就對了是吧!? ^^

=ˇ=
2008-08-21 2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