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1:28:12Angel

吸血鬼公主 第五章

第五章

我驚訝的看著他,沒想到他會有這麼驚人的氣,當我驚訝的同時,他又像我揮拳而來了,但我還沒發現,所以我的肚子中了一拳而倒地。

我站了起來,對他說:「還滿厲害的。」

「這是當然的,不然我怎麼可能還站在這呢。」

「說的也是。那接下來…..」我的手裡出現了一把劍。「該我了。」

我向他揮劍而去,就這樣我倆打了數十分鐘,但是還是沒有結果,但打鬥的實踐太長了,使的我越來越沒有力氣和他打下去了。

就再這時,我沒有注意到我後面有塊石頭,因為這樣我被它給絆倒了,這時他發現了我的破綻,用很快的速度打到我手中的劍,而我是整個人躺在草地上,面向他的。

「沒想到妳還滿厲害的,公主。」

「廢話少說,要殺要寡隨你的便。」

「呵,這可是妳說的,妳不要後悔啊。」

他拿起我掉在地上的劍,正打算殺了我,但再這時,有個人一腳就把他踹走了。

「你知道你在什麼嗎?」那個人正式安琪菈。

「你是誰?」

「哈、你連我都不知道嗎!」

安琪菈又捕踹他一腳。

「我的名字叫安琪菈。」

「妳、妳是二公主。」

「呵,是ㄚ,沒想到你還滿聰明的。」

「我求您,請您放了我。」那個殺手害怕的說。

原因是,因為他已經惹火了安琪菈,而他也很清楚,就算她沒生氣他也是會殺了他的。

「你這個賤人去死吧。」安琪菈拿起我的劍,很直接的把他殺了,而那過程只能說是慘不人睹。

…….

回到家中(是安琪菈扶我回去的),我向迪基西亞要點血,因為對我來說最好補充力量的東西。

「妳為什麼不直接殺了他?」說話的人是安琪菈,從她的口氣裡聽的出她很氣憤。

「沒有為什麼。」我冷冷的回她。

她說的我都知道,但是我不喜歡殺人,因為血會弄髒我的雙手。

我依稀還記得,在大概一百年前,我因為有事,所以離開了宮裡,但沒想到我才出門不到一個時辰,就有人打算襲擊我,而我為了生存,所以把他們都殺了。

那時的我,感到徬徨、無助,而那些噴灑在我身上的血,不管我怎樣洗,都還是洗不下來,那一次是我第一次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