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0:05:16大嬸嬸嬸嬸 *)))

想,停下腳步

這段感情 一路走來 ,

我好像一直在跌倒...
一次 在一次
傷口還沒好 又在同個地方受傷
明明很小心翼翼的走,避開路上的坑洞、石頭
卻還是跌倒 ,
原來小心翼翼 還是避不開別人的故意 刻意
這是我人生的考驗 人生的過度期嗎
然到要保留純真的快樂 真的那麼難
一定要這樣子 逼我成長 逼我面對現實不可

我的固執 害了自己
天真的以為 堅持會有結果 會有改變
但幻想終究是幻想 不會有童話美麗的結局

你,
讓我好痛苦
給我的快樂 終究蓋不掉給我的傷痛
結疤的傷口 一在被你拿刀劃開...

你是怎樣的人
你自己明白嗎 是真不明白
還是假裝不懂自己?!
要如何偽裝你自己 那是你的事情
不要把我扯進去 你虛榮的世界 ...


告訴別人我們分開了 假裝沒在一起
告訴別人你單身 很搶手很虛榮??


還是在你想虧的女生面前
說我跟你之間很多問題 我愛跟你吵架 如何如何
再借機跟她告白 進而在一起
讓她沒罪惡感 以為我跟你之間不是因為他而吵
讓他以為我跟你分手了 跟他沒關係
讓他反過來問我說 我跟你之間本來就沒問題嗎?



好多好多委屈 一在吞忍
默默承受的有多少 你懂嗎 你瞭解嗎?


或許太了解一個人 真的不好 ...
你 面對自己吧 所做的事 都對得起自己良心好嗎








或許離開你 會有好一陣子會很難受
但我只要撐過去那陣子 我一定會更好









成全你 讓你可以隨心所欲要交幾個就交幾個
成全你 讓你可以離開現在所有的生活
成全你說的 我跟你 分了 ...
讓那些你驕傲的追求者 來關心妳



我真的累了
或許像你所說 要防備太多 真的很累



我想結束這一切會令我心煩的事情
現在的我 比任何人 比你 更需要快樂












































緊牽的手  如果一在受外力的拉扯  還是會放開手

上一篇:我有眼睛

飛® 2007-04-15 01:20:21


別再讓自己受傷了
好嗎?

該走的時候要走
妳是很有價值的
對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