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8:59:03大嬸嬸嬸嬸 *)))

我有眼睛

在乎一個人
會有怎樣的舉動怎樣的反應


我很清楚
















如果還是很在乎















那就不用答應我什麼
什麼話也都可以免了
我有眼睛我會自己看
自己知道該怎麼衡量


















不必問我在亂想什麼
我沒有亂想 ..
只是我知道自己太過於在乎你跟他
在乎到自己覺得很煩
而你說的是真是假你自己才懂
我不想猜測 不想一而在失望
我在想什麼你比誰都懂得 。

































我只期待沒有他 沒有第3個人的感情世界


這幾天不吵架時 很開心很幸福 這是真的

上一篇:笨蛋

下一篇:想,停下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