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5:40:53大嬸嬸嬸嬸 *)))

過,

這一切
令我覺得很荒唐,
我知道我真的很幼稚
叛逆期都過了確還做這種事
或許我真的失去理智了
我其實布怕什麼,
為了他我可以豁出一切
為了他我卻選擇低聲下氣
我知道 我該退一步
我家人不害怕妳們備案,
我惹的是我自己負責,
不要扯到我家人,
我的個性是我自己培養出來ㄉ
不是我家人交出來的
有時講話要小心點。
想想自己有沒有錯,
從前至今 我沒做過那麼瘋狂的事情
妳是第一個讓我那麼抓狂的
或許 是因為曾經
我有那種 想把你當好朋友來對待的心情
只是一切讓我失望了

身邊有個同性朋友相知相惜 是什樣的感覺你懂嗎

曾經我以為我們會無話不談,
沒想到會是你傷害我
或許你一開始沒錯
但當你縱容他時,
對我的傷害就開始了

你懂嗎 其實我有多難過。









我承認我這樣做很幼稚,
因為事實讓我失去理智...

好幾次都差點失去,

吵的心好疲倦,

變的不像自己.....

從前那單純的我跑哪去

人的年紀越大

越失去純真的個性

我好希望一切回歸平靜

是什ㄇ那一切開始混亂

能不能結束一切 ,



真的好累。

上一篇:煩。

下一篇:我希望

恫恫OR洞洞 2007-03-07 05:17:06

安丫~童童想想那時D多多,看看目前的自己,想想這時的我們,不要在讓朋友為妳擔心,雖然相處的日子不多,但最終也是朋友一場,痛還是會痛,長痛不如短痛,但大家都尊重妳的想法,不是不聯絡而是妳和小鬼都是我們D朋友,怎麼幫誰都不對,感情的事也無法幫,請妳諒解,我們希望看得的是開心的大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