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8:06:23大嬸嬸嬸嬸 *)))

煩。

連自己都不懂,自己在幹麻
我知道,我這樣很幼稚很不會想
但我卻還是像發了瘋一樣,
身邊的朋友, 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會想,
我知道我很幼稚,
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都明瞭
但我還無法停止愛她,
有些事情 我ㄧ輩子也沒料到我會做
我為什麼會那麼愛她,
她問我 妳們也問我
但我就是回答不出來
或許就是她曾給過的甜蜜,
或許就是曾許下的承諾,
依舊還在腦邊,
我總還在等待...
那幾分之幾的機會
朋友,你跟我說
愛一個人就是要失去部分的自我
我是太過於愛她嗎
我好像失去的不指部分的自我
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親愛的妳,

我知道我幼稚我任性

我知道我失去理智

我不知道我報復心會如此的重,

但我真的不喜歡他這麼虛尾

我不想給你惹麻煩

我不怕我自己出事,

今天我敢做 我知道我需要承受後果

我不懂他所謂的場面難堪是什ㄇ情形

但如果他侵犯到我或你,


我也不會輕易放過。

即使他要告我

即使我被抓去關

即使他叫人打我

我都有心理準備

我不想連累你,

但我竟然有了這樣的準備

我便不會乖乖就範


對不起

上一篇:我該怎麼做?

下一篇: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