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9:57:51大嬸嬸嬸嬸 *)))

考驗。

你出去了 *
我不是很擔心,因為你答應我的你要做到
我也答應相信你,我也做到。
今天我門講很多,
我希望你明白欣賞跟喜歡還有愛
都是不一樣的
妳也說你真的搞不懂
我說了,
我決定相信你
剩下的就是看你自己了
如果你出去的幾天
又認識誰搞上誰,
那是你經不起考驗...
這次是最後一次
不會在有下次的原諒
到時即使我再難過
我也會離開,
沒有所謂的朋友
我會消失,消失在你ㄉ世界
我不會愧疚

我說過人都會欣賞每ㄉ事物
但我了解什ㄇ對我是真的.
什ㄇ才是我想要的
所以心賞歸欣賞。

我對的起你,也對ㄉ起自己

這次是我們愛情的難題,
問題是在你...
就看你選擇怎麼寫我門的故事..


我很希望我可以冷眼旁觀
看著故事會如何演下去,
但是我不行,
因為我在乎。
我不愛你
我可以為ㄌ朋友不要你、犧牲你
但我很愛你
所以我可以為了你放棄很多朋友
相信一路跟我一起走來的妳
在清楚不過,
因為愛你.我什麼都可以付出
連最後底限都付出了
如果這樣的我,
還是讓你離開了我
那是我不夠好
沒有更多的愛給你

凡事 最重要ㄉ是



對的起自己。







妳給我的承諾,


我等候。
不管如何,
記得我愛你。
妳沒放棄
我也不會放棄。
我們的愛情,



結局留給你寫。

上一篇:妳。我。

下一篇:胡言亂語XD

ܤ‘愛的肯定句 2007-03-02 21:31:27

最近的妳似乎很難過,
抱歉(!) 沒有陪妳度過這些難過的時候ˊˋ

唉唷(!)
人家在忙搬家的事情嘛! 有空會來看妳的ˊˋ 乖齁乖齁乖齁!!!
不要在亂想囉! 把自己的心情與心態調整好來才對 ..
不要胡思亂想 .. 關心妳的朋友會心疼妳這樣子的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