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4:08:35大嬸嬸嬸嬸 *)))

難過

這幾天的我
很不開心...
跟大家一起騎車上台北很好玩
但是這幾天你對我很冷淡
對我講話也很機車..
所以我才會一直損你
其實我心裡有多難過你一定不會知道
我不是懷疑你跟她
只是有時你偷看她ㄉ眼神很奇怪
你走在她旁邊的感覺很奇怪
我不懂 你在想什麼
我只是吃醋..
是因為對你有在乎.才會有的反應
如果我真ㄉ完全不在乎不吃醋
那是代表 我不愛你了
你說是朋友永遠是朋友
你不可能跟她在一起..
但 事是難料阿
之前你跟(雯)那麼好
我也以為你跟她不可能在一起的阿
誰知道..而且她還是我曾經ㄉ好友
我知道(優)對我不差..
但常常身邊最要好ㄉ朋友
我最在乎的人.傷我最重
你說我真的很烦...
我有多難過你一樣不會懂
你可以站在我ㄉ腳色.
感受你對我說這些話ㄉ心情嗎
不可能吧..
我承認我愛亂想...
但我只是不想被你冷落
這趟ㄑ台北
我覺得我多於.反而掃興
也覺得你根本忽略到我...
你問我我想怎樣
我真ㄉ沒想怎樣
你問我想當朋友?
我真的覺得很可悲
你那段日子的挽回
那段日子對我說ㄉ話
一切ㄉ一切..
怎ㄇ現在會變的如此
難道真的得不到ㄉ最好嗎
這是你所謂的珍惜?
我問你是否有離開我ㄉ念頭
如果你不愛我了..
請你告訴我..
不要告訴我沒有
不要怕傷害我..
讓我一次痛..
不要聯傷害跟難過都有分期付款
看著你對我的反應
看著你對我的態度
一切一切...
我心一直難過著...
坐在你機車後座的我
躺在你旁邊睡覺的我
偷偷的流ㄌ多少眼淚
你知道嗎...
你不會知道的..
因為你不再那麼注意.關心
或許你對我
無法維持一樣的愛
或許太多的誘惑
我知道我不夠好
我知道我不是你最好的選擇
但我是真的愛你...
如果我讓你烦讓你雜
如果你ㄅ愛我ㄅ在乎
那我可以自己承受
我可以自己難過...

上一篇:不知如何定義

下一篇:無意義的一篇

ܤ‘愛的肯定句 2007-02-28 13:41:13

不要那麼敏感嘛! 秀秀 ..

你ㄉ北鼻 2007-02-28 08:17:20

別亂想了 她只能當我ㄉ朋友 我對你沒有冷淡
我只是玩ㄉ好累 我騎車騎ㄉ好累 對不起 讓你亂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