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8:59:23大嬸嬸嬸嬸 *)))

不知如何定義

戀愛真的令人很矛盾
今天聽到一段對話
說 世上沒有永遠的愛情
再一起10年的也是分了
事實上我也很認同
沒有一個人可以一直保持一樣多的愛
再一起久了.本來就會習慣
習慣會少了戀愛的感覺.會失去新鮮
但卻比較時在.可以互相扶持...
有些人為了感動而愛..
為了新鮮而交女友...
一而在的換...
你真的董你要的是什麼嗎?
要的是一段短暫浪漫的戀情?
那能多久? 有什麼意義??
還是需要一個長相美麗.身材火辣
讓你帶出去四處炫燿的女孩?
那真的是你要的嗎...
那樣的感情.要來是虛榮..
世界上本來就有許多事情要習慣
一段感情要穩定.必定要習慣
一個人的不習慣.也是因為習慣
所以才會覺得不習慣..

我其實對目前
感覺很平淡..
我一直追求一段
穩定的感情..
卻一直追尋不到
卻是回頭的感情
讓我感到穩定..
或許曾相處過..
更了解彼此..
對於現在..
其實沒什麼好不滿足了..
雖然常常吵架..
常常鬧脾氣..
但除了這些已外
我覺得很穩定..
我不奢望可以一直很精采
只要平平淡淡..
就很滿足..
我不是個虛榮的人˙
我只要給我少少的溫柔
我變會有大大的感動
我喜歡感動.卻也害怕感動
因為她常常使人誤解她的意思
所以傷過許多人的心 *

上一篇:合好

下一篇:難過

你ㄉ北鼻 2007-02-24 09:20:46

你ㄉ開頭是你今天聽到我對YO說ㄉ話嗎
別想太多 或許 妳..我...都不趕ㄑ想永遠
但我們好好珍惜現在 好嗎
以前是我不懂ㄉ珍惜 現在我該給你ㄉ愛
你感受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