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2:11:4696 七慧小公主

科展的苦與樂--郭元益

這個禮拜終於讓科展告一段落了,大家都很開心呢!
看著自己擺出的展覽板和大姐們的做比較,我由衷佩服。
回想這幾天坐科展的日子,我們的確過的很充實,幾乎每天都得
上圖書館查資料,但是等到實驗結束後,卻變的格外空虛。
我們到底從中學到了什麼? 老師這樣問我,我說:「不知道」
天哪! 我竟然不知道自己吸收了什麼,其實不是不知道,只是沒有發覺而已
「團結,體諒,合作,傾聽」有很多都是我們可以從中學習的,我們
學習的不應該只有表面知識,因為內在更重要。
我很高興能和一群好伙伴們共享這個寶貴的經驗,如果有更多的機會,
我一定會踴躍參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