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00:33:50【神樂蟲兒*】

來勢洶洶,,流鬼!!

毆毆>///<

這是我的最愛!!

流鬼北鼻*

超可愛的

看他都會看到傻笑XD

以後如果我有兒子我也會把他弄成這樣>///<

最近發狂

狂抓他的圖

本來只有十幾張他的圖

最近連續三天都在抓

跑日網.家族.韓網

抓到最後圖片數字即將破百!!

天阿!!

誰叫他那麼可愛

雖然說我比較喜歡年紀比我大的

可是如果要我喜歡年紀比我小的...也可以

前提是像流鬼!!

雖然他年紀比我大=3=

管他!!他可愛

其實...他好像抱枕喔>///<

可愛!!!!!!!!!!!!!!

上一篇:夢,,流鬼

下一篇:飼育れた春、変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