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01:12:35【虫兒*】

美型的看太久...

有點給他...

大概是最近美型的看太多

心血來潮打開電視...

去看電視第83台的歌曲排行榜...

我覺得...

唉~差真多= =

不管是在長相.服裝.髮型.彩裝.姿勢.歌聲.舞蹈.感覺.氣氛.膚質...甚至是在身材

台灣的...都被比下去

但這只限於我的眼光><\\\"

隨便拿一個團來比就好

哪個團的視覺享受勝過愛麗絲跟異端?

呿~至少我目前還沒看過半個團= =+

唉~嘆氣阿~~

米蟲格言:我媽生給我一雙好的眼睛...我當然會選擇\\\"好好\\\"的對待他

小米蟲王道格言:絕。對。美。型。

唉~~無奈~~

BY:小米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