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0:32:52呆樺*___

┬  瘋  狂  ┬ 



   今 天 下 午 和 朋 友 < 衣 服 > 去 斗 六 ,

    我 們 去 斗 六 唱 歌 和 拍 貼 貼 ~

     唱 歌 唱 的 超 瘋 狂 的 < 哈 哈 >

   我 們 隔 壁 間 , 唱 的 比 我 們 瘋 -   -

     而 我 們 就 唱 的 

    比 他 們 瘋 比 他 們 大 聲  ︿   ︿

     唱 了 大 約 3 小 時 多 ,

   就 去 蓋 酷 家 族 拍 貼 貼 ~

       人 依 然 多 阿 -  - 

   不 知 道 要 拍 哪 一 台 ? 

    之 後 , 就 看 上 一 台 ,

      馬 上 就 進 去 拍 押 拍 ︿    ︿

     然 後 在 選 圖 案 和 背 景 ,

   花 了 半 小 時 花 上 選 圖 案 上 面  -  -
 
    幸 好 那 台 機 器 沒 計 時 間 唷 ,
 
   不 然 我 會 哭 死 唷  =   =

    之 後 , 貼 貼 一 出 來 ,

   越 看 越 喜 歡 阿 < 可  愛 > ︿  ︿

    我 朋 友 也 很 喜 歡 , 

   之 後 , 在 去 買 東 西 就 回 家 拉 

    今 天 過 的 超 瘋 狂  ~ ~
 
  改 天 再 去 斗 六 拍 貼 貼 ....

    拍 貼 超 好 玩 搭 < 可 以 做 紀 念 >

   明 天 又 要 讀 書 拉 ˊ  ˋ < 討 厭 >

    sbl 季 後 賽 已 經 開 打 囉 ....

    我 支 持 裕 榮 和 達 欣  ︿   ︿
  
   學 林 可 愛 拉 , 田 壘 帥 拉 ~ 

     我 要 去 看 s b l 季 後 賽 拉 ,

   多 多 支 持 我 報 台 唷 , 阿 哩 阿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