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0:46:46紅豆改名為阿爆ˋˊ

康康生日快樂 我拿到駕照快樂

628 628 628 兩個大好日子

一個是大波霸康康的生日 一個是我拿到駕照的日子

早上八點 媽媽載我去接里站 康康已經在那邊等候

我們先去體檢 為什麼我身高變矮 體重變重><

康康卻是身高變高 體重變輕

NONONONO~~~我也要變輕

之後我們進了接里站 繞了很久 才繞到考試的地方

康康考97.5 我剛好85>< 呼....差一點 就拿不到了

在那邊閒聊了很久 之後遇到了多啦跟牛也在排隊

多啦根康康同一天生日耶 好巧阿^^

考完 去考路考

康康第一個考 一下子就過了

接下來換我= =

第一次壓到直線

第二次真的是僥倖得到92分= = 因為我騎直線一直晃來晃去 好家在都沒有壓到線

康康跟我考完路考 整個手在抖><


我跟康康都有拿到駕照喔^^ 康康的生日 真的是我的LUCKY DAY

很僥倖的拿到駕照 一次就過了



之後我就叫康康先回家 呵呵

因為接下來是我們要幫他安排的生日計劃

我還騙康康我不會去參加他的生日趴


康康先回家

我等蛋蛋跟嘎的到來

我跟蛋蛋先去韜公等嘎

嘎迷路了>< 真的很怕他找不到韜公的路

好加在有路人的幫忙 他終於來了

一起吃 一起討論 嘎作的卡片 卡片上的康康整個身材很讚^^

去找了好多家 之後終於選到了衣服


晚上的聚會很開心

有壽星康康 蛋蛋 嘎 我 林玉萍 林雨紅 陳又華 妙妙哥

我們還大玩模仿遊戲 哇哈哈 嘎最經典 我演的跳跳人 很逼機

蛋蛋演的格山打虎 那是啥東東 呵呵呵呵

很好玩^^~~ 下次再來玩錄影片遊戲 ^^

吃完以後 我跟蛋蛋跟嘎去逛花園

還遇到綠豆 綠豆給我很熱情的擁抱 受寵若驚^^ 還有粗眉毛耶

還遇到了布丁跟她姑姑 哇嗚哇嗚 花園今天很多人 ^^遇到了兩個美女

也看到恰似蛋蛋的最愛 型男哥哥 哈哈 蛋蛋一直說他七辣很醜^^~~

之後就回家啦^^ 我載逼逼蛋回我家 ^^有駕照 比較敢騎 但是還是技術差







^^ 康康這是給你的驚喜 希望你永遠快樂 還是那麼可愛 青春美麗

也希望你變的越來越白 上了你愛的華醫^^~~紅豆祝福你

我們大家要一直走下去 路還很漫長 但是我相信 沒有不可能的是^^

千言萬語 還是祝你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