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22:55:43辛巴~!

今天!

今天下午3點多去玩版

 

天氣簡直就是熱到腦漿要煮熟了!

 

所以我就拿著一瓶飲料在樹陰下等K來

 

但就算他來之後還是很熱

 

我們實在是什麼動力玩板

 

所以我打電話給夏安問他要不要來(雖然他韌帶拉傷了)

 

之後4點多天氣涼了許多

 

我和K就很有精神的去玩啦!

 

沒想到這時來了一個正妹

 

我以為是騎車經過

 

沒想到竟然是來玩版的!

 

真的有種說不清的驚訝!

 

而且他玩得滿好的

 

他的ollie跳得很好

 

有飄的感覺

 

希望他可以堅持下去

 

在之後又來了幾個新手玩版

 

讓我覺得新竹真好有許多人玩版

 

隨後夏安就來了

 

我們就邊聊天邊玩版

 

直到6點K要去上班他就先走了

 

但我還是一直玩到7點多

 

夏安就問我要不要吃便當

 

但我身上只有43塊阿!

 

他說沒關西剩下的他出(你人真好啊!師傅!)

 

讓我真的很感動啊!

 

之後吃飯時有一隻狗來要吃的

 

我一直給他

 

他一直跟

 

真是得寸進尺!

 

吃完飯沒多久

 

夏安就走了

 

而我也在玩一下就回家啦!

 

但我的大腿滿痛的

 

難道玩太久@_ @

 

但明天下午還是要玩啊!

鋅_* 2010-07-30 13:01:07

哥哥
溫哥華也超多人玩版的ㄟ
因為地方超大的
而且還有專門玩版的地方喔

哥哥
超想你的
哈哈
好像很噁

台灣見
我幫你買超多禮物的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