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9:48:30‵pang

唉呦ˋ 烏龜來我家欸

:寶貝龜ˋ


龜ㄚˋ

今天好玩咩 ?


到我家這裡遊蕩
先跑到新興國小
再回到我家


大概跟你解說之後
ㄚ哈哈ˋ


又跑到 
令你驚訝的
中壢休息站ˋ


我就說那裡離我家很近芭 = ˇ =
ㄚ你也真天真ˋ
不知道可以騎摩托車進去  _ㄦ_”


:最愛的三八龜ˋ

先走一條小小坡
接下來就看到一堆橘色的燈
漂亮噢ˋ


帶ㄚ龜進去晃晃
看到2個阿豆仔
在夾 瑪莉歐零錢包 ?
猛烙英文
很邱ㄏㄧㄡˇ~

在到舞池去
ㄚ龜ˋ
拍謝啦
今天沒有水舞表演
但是你還是很開心


從以前到今天
我來了幾百次
沒有一次跟今天那摸開心


看你那摸驚訝又開心的樣子
挖麻開心 = ˇ =ˋ


烏龜~



下次再帶你到這附近晃晃黑ˋ


不過
妳連20幾步路都會騎到迷路 = =


左右不分勒
我該好好特訓啦



哈哈!
叫你家的貓給我注意一點
下次在亂跑
就不給牠喝奶茶


Have a nice day!
人才姬♥龜 2008-01-29 21:44:39

囍ˋ當然

開心的ㄚ

= =+......我這麼知足的人

當然=ˋ=開心錒

看你把我抱緊緊的~澳~溫馨喇

啥左右不分錒ˊˋ

很暗欸ˋ

路都變惹...嚇不倒我低= =呵呵

哈哈>ˋˋˋˋˋ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