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6:21:27momo〃♂ 爺爺

老賊是我老師




   半夜3點 

   跟老賊 跑去附近抖撞球館 打球


   跟老賊  油好幾年沒打過勒~

   這次 打起來 特別抖興奮 

   



  ㄎ是 不知道 為什ㄇ 今天一直被老賊洗桌台


      今天打球 球感特別不準 


 


  打ㄌ一場 老賊受不ㄌ 


    他當我抖老師 教我打球~



  他說 我都亂亂打 以後出去跟別人完 你會被笑死


     ><



     老賊教抖超認真 我一只狂笑 (不知道在瘋什ㄇ)



 我怎ㄇ對準 抖打不進去 ><

    
   
   後來  打不下去 我們就走哩!!
      
     唉 真丟臉   我賊會北我氣死吧!!




   .........................




   下次 我會打好一點 在跟你挑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