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0:35:00momo〃♂ 爺爺

喔 不 !!我抖聲音 >< (傻爺)



   掯   









    病神找上我勒 



               第一天 沒什ㄇ 只是頭痛




      第2天  吼嚨開始痛勒 狂咳 


  


 第3天  聲音只是稍微抖沙沙抖




  第4天   我抖聲音沒ㄌ 還發燒 身體懶到一估不行
      我腦舅跟我說話或別人跟我說話 我都不回

    因為 沒聲音~~


     好痛苦   ~

        腦姐打給我 一聽到我聲音 
   (因家裡沒地方給他睡)



   ㄜ  你聲音怎ㄇ降 很ㄜ心勒 ~ 你不要跟我講電話
    我不要聽 ~




        腦妹說 你不要說話 你聲音很像機器人~

    


          聽ㄌ 傻眼  









 我不依啦!  你們排擠我   ><






    不要哪天 你們也這樣  我就換我笑你們 哈哈~~



 





        難過  不舒服 唉~~



 3天沒上班 3天抖扣扣 沒勒  ~




     生什ㄇ病  企死  掯  





          頭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