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0 18:52:52a6102701

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

我之前有用過卡尼爾他們家的產品,

那時我覺得很不錯,

所以我還滿期待這一款的!!

 

這是產品包裝盒外觀,

有封膜封住唷!!

 

 

我拆~我拆~這是拆開封膜後的照片~~

 

 

開盒啦!!

紙盒裡面還有個小貼心的防撞固定設計,

雖然看起來因為寄送過程中,

紙盒有點變形,

但裡面的內容物卻平安無事!!

 

 

再來是產品外觀圖~

產品外觀是玻璃罐,

外蓋是旋轉開式,

內蓋確有個貼心的小拉拉設計,

我覺得很方便呢!!

(之前用過其他家沒有小拉拉,結果開內蓋每次都花我不少時間呢!)

 

 

再來是使用的照片!

此款內容物是綠色透明精華液體,

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質地也非常細緻,

延展性也很不錯,

使用起來,

感到很清爽自在。

 

我超怕油膩的,

所以我還滿喜歡這款的,

因為這款使用後部會感到黏膩,

吸收速度很快,

而且很清爽、保濕,

感覺肌膚有如喝飽水依樣的舒服自在!

 

使用1周多之後,

真的愛上了這款!!

每天早晚使用,

用量也不會太大,

使用後的肌膚也變得比較保濕,

還透著淡淡的光澤感,

感覺自己的肌膚好像變好似的...

讓我自己覺得好喜歡呢!!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和個人自拍的圖片!!

肌膚屬性不同會有不同的感覺,故還請以自己的體質膚質為主!!

PS:我的臉部肌膚為混合偏乾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