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3:35:44╰★〝阿爵〞☆╮

427~4/30五打五籃球賽

4/27
一大早就冷的要死..
該死的到學校又給他ㄌㄠˋ賽 = =
害我整個早上都處於無力狀態...


中午要到合作社買東西..
驚覺的發現合作社燒掉了= =?
該死的我不知道..
所以跑去定大西洋的雞塊飯還算吃的飽...
只是沒看到畫皮心理OS很幹= =

 

下午聽章翔上課快要笑死...
好像第一次覺得英文課這麼的好玩!!
開心的兩節課很快就過去了!!


下午比籃球...
該死的打的很爛..
因為腳被砸到很痛...
籃板搶不到幾顆..
不過最後關鍵得了三分很開心!!
總算是有點貢獻了..


贏了就好了ㄚ哈哈哈!
明天對上圖二甲要加油囉!!
沒有把握可以絕對贏!!
不過大家要盡力囉!!

哲偉今天很帥..MVP一樣..
華承也盡力了!!
裁判爛不是你的錯= =
該死的豆漿明天要是還是這樣你就去跳海!!
玉米你根本可愛:))

其他候補球員也要加油了!!
會發生什麼是不知道!!
準備好隨時要上場的心吧!!
XDDD


謝謝板二乙全體通學嘴砲相助..
謝謝肥肥默默一旁觀看..
謝謝老婆n資二乙同學心理上的支持..
謝謝資二丁打球的各位..
明天會更加油的哈哈哈!

 

----------------------------------------------------------

 

4/28

今天籃球對上圖二甲...
很好= =
早上聽到了大毛的嗆聲摧殘..
讓我悶下午每個人都卯足了全力!!
謝謝大毛讓我悶每個人都因為氣憤而認真打下去..
第一節可愛的15比6
第二節15比13..
第二節都沒得分整個很扯= ="
整場MVP大概是玉米吧!!
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和大毛對撞的哈哈哈哈:))


該死的華承!!
你今天放槍了幾球?
罰球也沒一球進= =
真狗屎-.-
不過贏了就好ㄚXDDD
明天對板甲...
機乙輸了有點意外..
不過也好=ˇ=
不用跟小白打:))


今天依然謝謝那些人!!
額外謝謝裁判..
要不是裁判是老師..
說真的我也會很錯愕吧XDD
還有阿= =
板乙都各位可不可以不要愛的鼓勵阿=   ="
當你悶愛的鼓勵玩的時候!!
你悶對面坐著一群商科的女生全部都在笑...
換招吧!!
愛的鼓勵用了兩次老梗了 哈哈哈哈XD


-------------------------------------------------------------------------------

 

 

4/30

今天打兩場?
看到這個排程表我都傻了= =
每班面對的人不一樣消耗的體力就不一樣..
怎麼會把前四強的比賽都排再同一天咧= =
不過這不是輸的藉口= =
只是覺得不平衡這樣..


第一場板金科廝殺..
一開始10比2被壓倒性的贏過去= =
不知道為啥突然就追過去了...
後來放手一搏首221
還真的給他一直抄截得分..
就這樣贏了第一場比賽..


第二場對上去年的仇家模二甲..
第一節打完的時候還是10比10!!
想說我悶有機會的!
結果第二節卻被拉了很多..
最後好像28比23收場吧!?


該死的今天打的很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跳不起來!!
而且籃板都用拍的不用抓的!?
真他媽想把我的手砍掉...

豆漿我不知道你到底在幹麻..
你跟我是守籃下搶籃板的..
一直往三分線跑...
籃板下來我被卡住!!
另一邊就搶走了...
今天我悶根本沒搶到幾顆籃板..
很無言= =

加上不知道裁判今天是不是嗑藥-.-
一直吹我悶犯規..
抓的很嚴..
但是對模二甲卻抓的不嚴..
最扯的一次判決是我站好手伸直被幹拐子..
裁判卻判我犯規他悶加罰兩球...
當下真的很錯愕= =


算了吧輸了就輸了..
第二名也不錯ㄚ哈哈哈!!
今天狀況很差..
抱歉了各位..


謝謝這幾天來幫忙加油的各位...


 

上一篇:話說今天情人節

玉米 2009-04-30 22:40:20

你是狗嗎 第一場MVP 是我!!!
IS ME!!!
第2場得2分 也能當MVP
我看你是澇賽澇昏頭了!
2場搞混一樣 ㄏ

版主回應
你是狗嗎= =
拿到球就荒的跟屁一樣..
還能當MVP= =?


第二場看在你跟大毛對撞的分上..
所以MVP給你!!
智障嗎= =”
根本玉米= =+
2009-04-30 22: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