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8:30:34╰★〝阿爵〞☆╮

跨2007年!!

話說= =!!
我本來是要跟熱音社去跨年的...
結果因為煙火的問題!
所以就沒去了啦=ˇ=!!
還有蘆洲 ㄊㄨㄚ!
本來要和你悶去101 ...
結果臨時找到人陪我去新莊...
所以就沒去了=ˇ=!
XDDD


今天一放學!
到了大門等林則穎和他女朋友=ˇ=!!
跟他悶去坐公車...
一路上...
小白的臉整個就是”臭”..
唉=ˇ=
還好到新莊之後有好一點XD


到了新莊!!
做錯公車= =”
結果走了一大段遙遠的路- -
終於到了他家!
放了書包!~
上個即時!
就跑去吃晚餐了!


去吃晚餐的路上!!
打給了DiDi ....
問他在哪裡...
他在蘆洲- -
囧爆了=ˇ=!!
我從蘆洲來新莊找他= =
結果他從新莊到蘆洲去吃飯= =”
哈哈哈哈XD


還好你算有良心=ˇ=”
說晚點回來要來陪我XD
好吧=ˇ=”
等你回來吧˙ˇ˙


7點多和林則穎去吃鐵板燒!
吃完又回去他家玩一下電腦...
10點跑去新公園亂逛!~
在一次打給DiDi ...
唉呦=ˇ=!!
已經回來新莊了喔=ˇ=”
只是他說他要去輔大放鞭炮= =”
所以我就和林則穎去西盛公園等!!~
要離開的時候= =
聽到了一群小朋友在說...
『等下12點59分的時候大家一起來說新年快樂吧!!』
我笑翻了= =”


到了西盛公園..
我跟林則穎在公園裡聊的很開心勒=ˇ=XD
快12點的時候還看到一些人來公園放鞭炮!~
還不錯看的說!
還看到一對情侶在旁邊的涼亭不知道幹麻...
嘿嘿....
12點整的時候(差不多啦!)
又打給了DiDi ...
第一句話=ˇ=”
新年快樂XDDDD
還罵我白痴 = =”
真是的= =!!


等等等等等!!
等到了快兩點的時候= =
受不暸了- -
跑去7-11買關東煮吃=ˇ=”
哈哈哈哈!!
這種冷爆的天氣=ˇ=”
吃關東煮真爽阿XD


還沒吃完!
人終於來了˙ˇ˙
哈哈哈哈!!
說要補償我= =”
帶了兩個暖暖包= =”
還真是有誠意阿=ˇ=+
討論了一下= =”
決定全部都到林則穎他家去睡!!~


哈哈哈!!
從我到新莊...
一直再走...
腳超酸的!!
終於可以休息了= =XD


就這樣!!
到了早上= =”
起床跑去鴻金寶吃麥當當!!~
哈哈哈哈!!
那邊的遊樂場有個弟弟!!
一直看著DiDi = =
我有勁敵出現了= =”
XDDDDDDD


再來就跑去坐公車啦=ˇ=”
齁= =”
那個公車真的超難等的- -
而且林則穎也很白痴= =”
公車明明就來了!!
然後我問他說要搭幾號!!
他就說639
我看著那個公車號碼...
639...
但是我沒有起身去坐!!
因為我不太確定=ˇ=”
結果等車走了!!
林則穎才說: 公車就在你面前 你就讓他走掉= =
而且那個公車是30分中一班ㄟ= =”
等到快起笑 - -


今年的跨年= =”
好累喔- -
而且冷到快掛點= =”
不過有你就很開心了啦˙ˇ˙


林則穎謝謝你啦!!~
今天多虧你一直陪我...
還叫你陪我等了那麼長的一段時間= =XD


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悶能很幸福很穩定的走下去˙ˇ˙
也希望我的好麻吉能夠過的快樂!~


祝大家新年快樂呦^__________^
韋X XD 2008-01-03 21:33:42

喝 我很快樂 ~~

摁 你懂得 @@

加油拉 有我祝福能長久 因為是韋X

版主回應
快樂就好=ˇ=!!
你快樂我就快樂啦!!~


跨年沒跟你出去 = =&quot
拍謝嘿!!~


新的一年要開心過嘿!!
還有!~
別忘了我悶是好麻吉喔=ˇ=!!
有不開心的是再一起出來聊吧=)


哈哈哈!!~
有你的祝福一定OK的啦!~
謝謝囉!!^__________^
2008-01-03 21: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