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9:21:47Genius♥Mei*

改地點了  .









         我家大大七仔=D




         -



         凌晨五點起床!!
         五點半出發=) 
         在車上睡死XDDDDDDDD




         本來是說去彰化看那個什麼八卦山!!
         後來因為塞車路不通,
         車已經開到台中了!!!
         又返回路程=)
         幸好幸好!!!!!!!!!!!!

        
         不用再承受暈車之苦了 =)


         那個清水休息站!!!!!!!
         好多大小七仔=)
         但是我沒帶錢!!!!!!


         加上我家老媽說那個浪費錢!!
         所以就放棄沒掉...



         之後開往苗栗=D

         

         -

         中途有泰安休息站.


         又下去吃東西=D


         廁所旁邊有一台七仔的娃娃機=D
         我懇求了好幾百次!!!!!!!!!


         我媽才給我20元
         說掉完沒掉中就不能再夾了!




         我就說..
         相信我!一定夾的中=D


         -


         結果第一次就中了=D



         宇宙世界超級無敵霹靂大大開心=D


         -





         之後利用我剩下的10元加上
         老媽給我妹的20元幫她掉!!


         但是天不從人願  =)






         -



         好運只僅限於一次!!!!!!



         結果我妹就很難過...
         我爸就拿出好幾個十元=口口=
         幫她掉!!!!!



         但是還是沒有我厲害 =)


         所以掉不中=)




         -





         我爸還叫我把我的那隻給她ˊˋ
         當然不行=DDD



         -





         之後有去採草莓 =)



         然後採了好多!!!!!!!!!


         三小箱=D





         大概四百元 =DD





         -






         結束了這疲憊的一天 =D



        



         還是好想好想寶貝ˊˋ































        
         還是一樣可愛 ♥       


         還是一樣可愛 ♥




         還是一樣可愛 ♥








         草莓園=)




         有草莓的草莓田 ♥


         是真的有草莓XD ♥








         結束這天 =D

















桃園觀光夜市最好吃的 2008-04-09 02:44:21

位於桃園市中正路觀光夜市後段的一家「阿榮師脆皮肉圓」,獨創脆皮的肉圓料理,其皮脆而不膩,其餡香而美味,再加上獨家配方的醬汁搭配,真是美味極了,堪稱桃園美食一絕,也因其美味獨有,聞名桃園,就連非凡電視台、桃園縣政府觀光夜市網、各家雜誌…(不勝枚舉),都爭相報導哦!絕對不是說說而已!在此推薦大家此生一定要去嘗嘗,才不枉此生哦!
記得是在桃園市觀光夜市後段「阿榮師--脆皮肉圓」,聯絡電話:0933-257510 阿榮師專線哦!

瑄妞 ♥ 2008-04-04 20:23:34

呵呵 *
老婆跟我都是神手 XDDD

想寶貝有沒有想我 0.0

版主回應
      =D
      對阿對阿=D

      想寶貝也想你˙///˙

      
2008-04-04 20:26:36
[ Baby ] * 笨蛋__蔥 2008-04-04 20:15:09

呵呵^^
塞車...

七仔耶!!!!!!!!

好可愛噢= v =

我也很想妳芽!!!

版主回應
    對阿..
    採完草莓還有再開去一次!!
    一樣是開到台中就放棄了...
  
    很可愛噢♥
    我也很想你ˊˋ
2008-04-04 2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