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0:16:28Genius♥Mei*

這樣的第一次  .










       第一次 ..
       跟寶單獨出去 =DDD

        
       這樣的機會很少欸 !!!!!
       這就當作你給我的補償吧 =D

       
       

       出門前,
       和嘎抓聊一下天 =D
       他們到網咖了XD 
       
       本來想給他們驚喜,
       去世紀看他們=D
       他們就不會說我見色忘友了XD

       但是嘎抓說他們不在世紀!!
       他們在英雄=口=
       但是我不知道英雄在哪(乖孩子)
       
       
       之後也和蔡璇聊一下,
       跟蔡璇說我的好消息(不是有了XD)
       然後蔡璇就替我開心=))


       然後出門前, 
       哈逆君打給我,
       跟我說了快二十分鐘=)
       原本兩點十幾分要出門!!
       之後就說到兩點半=口=
       就一直很快走路 XD


       然後 ..
       寶就問我在哪?!
       
       我說肯德基附近 XD
       然後寶就過來找我 =)

 
       -

       
       然後就去逛佳瑪=)

       阿冠說他有看到我們=口=
       不叫我XD
 
       可是叫我,我又會嚇到XD


       所以還是不要好了 =))

 
      
       -


       去佳瑪,
       買了好多東西 =D
       算一算真的好貴 !!!
 
        
       可以買冰火 =D
       有特價耶 !!!!!!

       
       之後有買骰子=D

       
       可以玩 =DDDD


       
       -
 

       然後..
       就去蘆中 =D
       其實假日的蘆洲國中還不錯 =)

       
       之後就喝冰火 =)
       但不是藉酒銷愁XD
       是開心=DDDD


        
       -


       然後就在蘆中度過..
       最美好的假日  =D


       
       -


       早上十一點多.
       還在睡夢中 =D
       然後寶打了55通=口=
       (我知道很有誠意,一直強調)


       
       因為手機調震動XD
       所以沒聽到=DD

       一直到了有簡訊聲=口=
       然後我才起床!!
       發現寶突然可以去了 !!
       當時我還以為騙我的ˊˋ
       結果起床看簡訊看一半,
       寶就打來了=口=
       說一說就可以去了xD


       睡夢中..
       寶說他從十點多打到十一點多ˊˋ
       我都沒接XD



       -






       
       

       






       今天過的很開心=D


       -


       然後去湧蓮寺.
       發現發現 !!!

      
       阿婷跟蚊子有去欸!!!
       
       然後阿婷就突然拍我跟寶!!
       轉頭就嚇到XD


       蚊子還躲起來XD
       他們去吃...
       應該是關東煮吧XD

       
       然後蚊子就叫我們快走XD

       
       之後就去玩東玩西 =)
       
       七仔XDDDDD


       寶花好多錢=口=

       雖然沒夾到,
       但是有心就好喇XD


       -


       雖然我分數比寶低整整二十分ˊˋ

       哈哈XD


       然後去吃東西 =)


        
       寶就送我到一半 =D


       就回家了 ^^



       -



       今天回到家才發現沒把我的愛心給寶ˊˋ

       明天明天,我會記得=D




       -


       吶碗湯..
       始終不忍心叫寶喝XD


       因為..
       加了太多的醋跟胡椒粉XD

















上一篇:有驚無險  .

下一篇:改地點了  .

嘎 ♥ 2008-03-17 18:48:05

驚喜勒... = =
妳最好會去世紀找我啦!!!
噗噗 .. 見色忘友...ˊˋ

我也不知道英雄在哪呀..
是他們帶路的
所以我也是乖孩子 =)

噗噗..
我沒有骰子跟冰火
妳沒買給我... =(

版主回應
   真的嘛!!
   本來要去找你的!!
   可是我不知道英雄在哪xD
 
   好好好,乖孩子=)

   因為你不在我的身邊啊!!!
   等下次拉=D
2008-03-17 21:23:10
[ Baby ] * 笨蛋__蔥 2008-03-16 23:11:07

摁= v =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我被他們嚇到了!!

摁^^
捨不得!!!
喝了會肚子痛痛= v =

記得喔!!
愛心♥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 =D
  
     我也是嚇到了!!!

     看我很有良心噢!!
     捨不得♥

     肚子痛痛XD
     幼稚!!!!!

     摁=ˇ=
     我會記得=)
2008-03-16 23:22:50
無敵霹靂聰明;; 采采 2008-03-16 20:44:26

花哈 =D

又是甜蜜恩愛的一天 XD

版主回應
     哈=D
     
     =/////=
2008-03-16 21: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