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9:44:08Genius♥Mei*

同學會  .











         今天補習完以後,
         就去春大地!
         之後看到兩個男生兩個女生
         加我總共五個人=口=
         同學會五個人有點誇張=口=
         然後我就跟大家說掰掰=D
         就先閃人了XD
         然後我邊走去肯德基
         看後面,那些人都陪我去等公車XD

         之後我就等,
         看到704
         本來想搭,
         但是想說這樣寶要走很遠=D
         所以還是搭別的!

         然後其他人就回去春大地了!
         過不久就看到觀北
         我就搭上去了=D
         然後就等寶來找我
 
         之後買午餐回去寶家吃=D
        
         寶說我吃好久!
         要細嚼慢嚥=ˇ=

         然後就看電視-

         好想睡覺...
         之後就邊看電視邊睡覺!
         突然發現!
         燈太亮,所以睡不著=)
  
         然後寶就關掉,
         之後就陪我睡覺=)
 
         寶說我睡很少
         我真的有睡著=ˇ=
 


         ♥♥♥♥♥♥♥♥♥♥♥♥♥♥♥♥♥
         

         寶變體貼了♥
         我很愛你=)
         今天陪我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我很幸福♥

       
         要回家時,
         還是寶提醒我時間才發現的!
         因為想繼續陪寶♥
        
        
         回家時有下雨,
         寶就拿外套給我穿>//<
         感動♥

          
         其實我也很喜歡下雨天♥


  
         今天很快樂♥



         撘上公車後,
         準備要在肯德基下車
         然後司機就問我要在這裡下車就好?
         (位在五十嵐的紅綠燈口)
         還是要在前面一點?!
         因為那個時候紅燈
         然後我說前面!
         那個司機就開始跟我閒話家聊
         問我讀哪個國中?
         家裡住哪?
         我說蘆洲國豬 住蘆洲
         然後司機就說為什麼住蘆洲
         會從五股上來?!
         我就停止沉默了一下=D
         因為回答不出來XDDD


         

         我很快樂=D
         是因為有你♥♥♥♥








         祝我家哈逆熊生日快樂=D
         說改天要買蛋糕給他吃
         他好開心XD

上一篇:懂事  .

下一篇:生日  .

[ 幽幽ܤ° 2008-02-01 12:00:31

咩咩咩`~~~~~
你過的好幸福噢 =)

版主回應
     幽幽幽=D

     你也可以可以的^^
2008-02-01 17:49:30
☆超帥的╴洪蔥哥★ 2008-01-30 23:36:54

不過...下雨害死我了...
下雨就算了..
風還這麼大...

手快負荷不住了!!
不過..我願意撐傘^^

我也想把妳繼續留下來芽= v =
不過..妳遲到的話..就不好了!!

把妳留下來
我媽又不會說什麼!!

等長大..再留久一點♥

版主回應
      摁^^
      真的好大~
      摁,
      手要照顧好!!

      摁=ˇ=
      呵呵,
      摁=)
      會的^^
2008-01-30 23:54:00
☆超帥的╴洪蔥哥★ 2008-01-30 23:26:40

摁= v =
我也很快樂芽!!

妳快樂 我就會快樂芽!!

喜歡下雨....
可是...快冷死了!!

版主回應
      摁=D
      我也很快樂^^

      摁,
      這是下雨的一個缺點=ˇ=
2008-01-30 23: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