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0:00:31Genius♥Mei*

懂事  .







         
 
         今天補習回家,
         把被子全部都折好
         然後去洗碗
         全部也都洗完了
         24分鐘全洗完=D

         之後去洗衣服=口=
         堆積如山=口=
         洗完以後
         
         寶♥上了!
         就開始跟寶聊天=D
         
         四點又開始辛苦了=(
         跟蔡璇說完掰掰以後

         我就騎去剪我的劉海=D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長了XD
         所以每次都要夾起來=)
         之後去剪短!
         變的好短ˊˋ
         有點後悔...ˊˋ
         看起來會很呆ˋˊ

         然後急忙去修我可愛撲撲
         不用錢欸XD
         
         好像是因為上次裝火箭筒
         然後壓到煞車線!!
         他調一下
         其實還是有點壓到!!
         不過我勉強接受=D
  
         在修過程
         遇到蔡璇跟宜燕XD
         他們去覓食XDD

         之後就想說不要去借書了=D
         因為突然下雨=口=

         今天我一個人東奔西跑的!
         好累..

         然後就跑去艾瑪特=D
         選好兩件衣服XD 
         380
         我出門帶五百
         結果身上只剩下20=口=

         之後選好以後
         就五點了=D

         老妹打電話要我去接他!
         我就去接他了=D
             
         整個去接他就很帥氣XD
         (因為我可愛撲撲XD)
         之後因為老妹要站上來
         所以只好把我可愛的擋雨版壓下來了=(

         今天花好多錢XD
         之後老妹說他要去佳碼=口=
         買了一堆東西
         結帳說要兩百多?!
         或許是我東西太多XDD

         都老妹付錢
         因為我只剩下20元     
         結果我用那20元
         來夾娃娃=D
         夾到一個米奇手套XDDD
         感覺我好棒!
 
         所以今天五百都花光 
         連一毛都不剩XD

         

         期待明天同學會
         不知道大家長大了沒XD
         同學會完要去找寶
         寶要等我噢=)



         The End.








上一篇:♥♥♥  .

下一篇:同學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