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4 01:53:08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妒心

★故事背景是在人界,月櫻視角

近期因為迷戀上虛擬人物,導致冷落了銀,很明顯的他整個人散發出不滿和嫉妒。

那一副受委屈的模樣、尾巴不高興的左右甩動,讓人不在意都難,不過這樣的他很少見,倒是有幾分可愛。

「好了,別這樣嘛!」湊上前去揉揉他的頭,試圖安撫對方,但他只是一眼不發的別開頭,完全不想理我。

露出無奈的笑,我繼續撫摸著他的頭,待他情緒平復許多才停止。

「心情好點了?」凝視他的臉龐,我偏過頭詢問。

「別以為這樣就能打發我。」像是在鬧脾氣般,他輕推開我的臉。

我則是直接拉過他的手,在他的手腕戴上自己親手編織的手環,「一週年紀念日快樂。」

他微微的愣住,看向我再看向手腕。

「我可沒有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喔。」趁著他還在發愣,我吻了一下他的唇,接著窩進他懷裡,「放心,你在我心裡永遠是最特別的那個。」

不用看也明白,他現在臉頰一定泛著潮紅,嘴角微微勾起,尾巴開心的擺動,那是他心情愉悅時的表現。

嫉妒、吃醋在所難免。

但在我心中只有你是唯一。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