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5 21:26:31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爪痕

※黑暗懸疑、流血表現有,請斟酌閱讀。

※完全就是個腦洞而已。

 

 

女孩自從懂事後一直很想出外自己獨居,她的家人便給出條件,如果她能考上某某頂尖大學就承諾讓她自己住外面。

 

在勤奮努力之下,女孩如願考上這間大學,開始美好的獨居生活。

 

直到那件事情造就一切的開端……

 

​​────────────

 

一如既往的起床,走到浴室準備梳洗接著去學校,在準備沖洗時,她發現手臂上有道傷痕,而且傷口還不淺。

 

她沒有多想,以為只是不小心在哪裡割到沒有發現,包紮處理過後就出門去大學上課。

 

然而這情況持續了整整一個月,身上每天都有傷痕增加。她開始好奇這些傷痕從何而來?為什麼自己完全沒有印象?

 

她找人在家裡每個房間安裝攝影機,想要確認在睡著的過程中發生什麼事。

 

可這些監控系統在凌晨零點時,畫面全變成一片漆黑,完全沒錄到任何影像。詢問業者對方在檢查後也沒發現任何問題,她只好作罷。

 

​​────────────

 

看到她身上每日俱增的繃帶,學校的友人、同學、老師都開始關心起她的狀況,紛紛勸說她去醫院看看身心狀態,而她當然是拒絕。

 

這樣的情況長時間下來,導致她變得愈來愈神經質,甚至晚上不敢入睡,就是害怕身上又出現新的傷痕。

 

可就算如此,隔天早上依舊會有傷痕。

她已經被逼到快要崩潰。

 

​​────────────

 

已經有段時間沒去大學,她將自己鎖在屋內不出門。

整個人像是沒有靈魂的空殼般,坐在窗邊不知看向何處、在想些什麼。

 

這天夜裡她也不敢入睡。

當擺放在客廳的鐘聲敲響第十二下時,她突然站起身往房間的等身鏡走去。

 

拆掉身上的繃帶,將手放置於手臂上,用力的反覆抓起來。原本就有傷口的地方裂開,流下鮮紅的液體沾染她的手、衣服和地板。

 

『啪嗒!』

 

掛在牆上的照片忽然間掉到地上,破裂的聲音喚回她的意識。

 

她驚訝的望著自己所作的一切,當她抬頭看向鏡子裡的自己,發現那個倒影正對著她笑,令人發寒的陰森笑容。

 

她直接當場嚇暈倒地。

 

​​────────────

 

再次醒來是在醫院內。

為了她好醫生要她住院觀察幾天,她則是對於能離開那個家感到安心,久違的睡上很長一個覺。

 

 

「呀​​ ──!」夜裡巡邏的護士發出高聲尖叫,趕緊去找來其他人幫忙。

 

女孩滿身都是爪痕坐臥血泊中,身後的鏡子破裂開來,在裂縫的碎片倒影裡,彷彿看見了笑著的女孩。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