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3 21:14:25齊藤月櫻

【愛哭鬼x園丁】換我保護妳

※羅比視角。
※友情向。
※過去架空設定。
 
 
我失去了雙親以及所有原本屬於我的一切。
 
這裡是我目前所待的孤兒院,除了姐姐外沒人願意和我往來。
 
他們稱為是「愛哭鬼」。
 
「看啊、愛哭鬼又在哭哭啼啼的了。」
 
又一次的,他們用盡各種方法來欺負我,無力反駁的我只能放聲大哭,卻沒人願意來阻止這些行為,包含院內的大人們。
 
「住手,你們不要老是欺負羅比。」陌生的聲音傳來,那人將欺負我的壞孩子們趕走,過來查看我的情況。
 
「你還好嗎?」她溫柔的將我扶起,替我拍掉身上的灰塵,「沒事了,有我在,我會保護你的。」
 
那是,我與她的第一次見面。
 
在那之後我們成了要好的朋友,有她在的關係,我不再受到其他人欺負。
 
即使他們還是不願意跟我一起玩,但只要有她和姐姐就足夠。
 
 
​​────────────
 
不知道沉睡了多久,再度醒來我失去了腦袋、失去了姐姐、也失去了她。
 
一無所有的我來到莊園,在某場『遊戲』中我見到了當年的她,可她看上去像是忘記了一切,已經不記得我了吧?
 
看著明明同樣身為同伴的求生者,卻不斷拋下她、不救她、甚至是刻意使她受傷,就好像那時的我一樣,沒人願意幫助她。
 
舉起了手中的斧頭,我把除她以外的求生者全部送上椅,最後帶著她來到大門。
 
她一臉茫然的望著我,對我行禮後打開閘門離去。
 
​​────────────
 
或許妳已經認不出我是誰?
 
但這次,輪到我來保護妳。
 
即使這麼做會違反“遊戲規則”。
 
—FIN
吃喝玩樂 2019-09-04 19:44:04

走走看看~http://avsex6av.com